亚泰盛世携NB物理实验邀你莅临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云南省教育厅、昆明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4月25日盛大开幕。北京亚泰盛世应邀参与本次展会,届时将携NB物理实验、NB化学实验等多款新产品出席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此,诚挚邀请各省市教育装备采购中心,信息中心、教育机构、公立学校、私立学校、各集成商、硬件厂商莅临位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的5086亚泰盛世展位参观洽谈。

 

                       亚泰盛世教育装备展位置

   亚泰盛世,一直致力于高校及中、小学课程软件开发及网络课程平台、学习管理平台建设,基于时下最流行的ActionScript3.0实现多点触控功能、OSMultiTouch 原生多点API多点触控手势框架的智能手势功能、与学生机互动同步屏幕共享功能、c/c++,actionScript3.0实现多人互动功能、MVC构架设计等将PAD、大屏触摸等应用于教育教学中,成为行业内拥有并实际应用此类技术的第一家。

 

                      NB物理实验高中版

 

                      NB物理实验初中版

  此次参展的NB物理实验是亚泰盛世的明星产品,可以说是国内第一款真正的物理教学辅助软件,也是第一款针对中学物理实验教学的虚拟软件。NB物理实验涵盖了初高中主流教材版本的所有分组实验、探究实验,支持自由搭配实验器材进行DIY探索实验,主要由声学、光学、电学、运动及动力学等部分构成。通过虚拟仿真真实的物理实验场景,让学生真正进入科学学习的状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