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Forms UnobtrusiveValidationMode 需要“jquery”ScriptResourceMapping。

背景:

    在我们平时登录微博或是淘宝时,除了输入账号密码,经常还要输入验证码,不管是哪一项我们输错了,都会弹出相应的提示框,我们在cs中,用msgbox就可以弹出提示框,那么在网页上,如何弹出提示框呢?以登录时用户名或验证码提示为例:

Page.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Page.GetType(), "message",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defer>alert('登录失败,用户名或密码错误');</script>"); 

这是其中的一种方法,但是加了这个方法后,又会出现其他的错误:

 

原因:  

    从代码中可以看出,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然而我们并没有相应的JQuery引用,所以就会报错。

    JQuery 是JavaScript的一个类库,用JavaScript写各种各样的方法,封装在一起,就可以组成一个JQuery。

解决办法:

1.提示这个错误,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添加JQuery引用,找到相应的Jquery(aspnet.scriptmanager.jquery.dl)文件将其复制到bin文件夹下。

2. 在程序允许的情况下,降低.Framework的版本,在配置文件中删除相应的语句:

    <system.web>
      <compilation debug="true" targetFramework="4.5" />
      <httpRuntime targetFramework="4.5" />    <!--删除该语句-->
   </system.web>

3.在aspx网页的Page_Load中加入相应的语句: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UnobtrusiveValidationMode = UnobtrusiveValidationMode.None;
     }

4.或是在配置文件中加入相应的语句:

<appSettings>
    <add key ="validationSettings:UnobtrusiveValidationMode" value ="none"/>
</appSettings>

总结:

     初次接触网页版的程序,很多东西看起来都很新鲜,但是有了牛腩老师的讲解,一点都不难,而且还挺好玩的,看着自己做的网页一点点实现,有了问题,去解决就好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