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菜成长记

编程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

  • 博客(46)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圆点导航指示器(使用自定义View实现)

当我们使用viewpager进行图片预览时,底部一般情况都会出现圆点导航指示器 博客讲解地址:

2014-09-29

Android图片 圆角效果 椭圆效果

在项目中美工提供给我们的图片通常是矩形的,我们如何把矩形的图片做成圆角矩形、椭圆形以其圆形效果的图形显示效果。

2014-09-25

SlidingMenu项目实例

目前在APP中主页侧滑菜单,使用的很多。前端时间看到网上有个SlidingMenu这个开源项目,做侧滑菜单很是强大。就好好学习了一下,并把学习成果要到项目中,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对于SlidingMenu开源项目的学习成果。

2014-09-23

正则表达式综合练习

对正则表达式 在实际使用中 的作用 进行了一一列举。 并且给我了文件爬虫和网络爬虫的解决方案

2014-08-07

andoid 和 pc socket通信实例

andoid 和 pc socket通信实例 里面有两个文件夹 SocketServer和SocketClient SocketServer为服务器端 ,java编写 SocketClient为客户端, android编写 最近在学习中,这些程序也是socket基本架构。绝对可行。 不要忘了,在程序中重新设置地址哦。 还有要保证服务器和客户端要在同一个局域网中。

2013-01-24

基于android手机的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包含客户端android和服务器java端,运行可用)

基于android手机的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包含客户端和服务器端,运行可用) 基于android手机的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包含客户端android和服务器java端,运行可用)

2013-01-24

android手机备忘录源代码

android 手机 备忘录 源代码 实用性很强

2013-01-17

android飞机设计游戏(单机版)

android java android飞机设计游戏(单机版)

2013-01-17

android无线点餐系统(包括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android java C/S 无线点餐 包括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2013-01-17

android 警务通(服务器端和客户端)

android java c/s 毕业设计 android 警务通(服务器端和客户端)

2013-01-17

无线点餐系统

基于android的无线点餐系统的开发,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程序都有,测试可用。

2013-01-17

android发送短信源代码

这是一个android入门级的程序,但对于你掌握android的机制有很大的帮助

2012-05-10

android摄像头程序设计

使用摄像头,进行照相和摄像,并保存,或者进行编辑

2012-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