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indbugs工具的安装和使用

今天了解到一个FindBugs工具,去百度了一下,这是一个静态分析工具。 顾名思义,这个工具就是帮助我们去扫描Bug的,具体的功能就不赘述了,可以去百度。下面直接将安装的过程和使用吧。注:我刚开始的时候也是根据百度上面的提示去下载和安装FindBugs的不过最后报错了:                             我又去网上找了很多内容去查找具体原因

2015-09-18 13:14:54 6409

原创 第八章 多态(下)

本章多态目前就到此介绍完毕,可能还会有些疑问,不过后面还会有很多设计到多态的地方,通过不断学习,最后一定会将这些知识掌握的。同时这一章所讲解的知识也还是比较详细的,多态基本上都会在我们的代码中体现出来,只是之前不知道,不明白而已。

2015-09-14 14:57:26 487

原创 第八章 多态(上)

第八章  多态(上)    “我曾经被问道‘求教,Babbage先生,如果你向机器中输入错误的数字,可以得到正确的答案吗?我无法恰当地理解产生这种问题的概念上的混淆”       在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中,多态是继数据抽象和继承之后的第三种基本特征。       多态通过分离做什么和怎么做,从另一角度将接口和实现分离开来。多态不但能够改善代码的组织结构和可读性,还能够创建可扩

2015-09-11 19:54:56 492

原创 第七章 复用类(下)

第七章  复用类(下)          这里我就先直接将小节写在前边了,这样能帮助大家更快的获取到自己需要的信息。          小结:这一章讲的复用类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继承。另一种是组合。通常情况我们会看到这二者结合起来使用。在继承关系中,我们很容易将方法的重载和覆写区分开来,这里介绍了一个@Overread的关键字,当我们是覆写基类的方法时就加上这个关键字来区分,当然

2015-09-11 14:38:09 429

原创 第七章 复用类(上)

第七章  复用类          这一章的知识我花了叫长时间去读,写了很多代码去验证书上所阐述的内容,并且也去测试自己的想法,所以总结的时候也很费时,暂时我只总结了这一章当中的一部分,明天继续加油。        复用代码是Java众多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但要想成为极具革命性的语言,仅仅能够复制代码并对之加以改变是不够的,它还必须能够做更多的事情。        Java中所

2015-09-10 20:23:27 525

原创 第六章 访问权限控制

这一章讲的内容不是很难,都是我们在开发中常用的知识,这里讲得非常详细,很快就能够理解,所以主要还是多注意一下,同时也帮助我们加深印象。

2015-09-10 16:04:19 465

原创 第五章 初始化与清理(下)

现在总结的东西很多都需要用代码来帮助理解了,所以会有大量的测试代码,不过这中方式非常有用,如果认真敲过一遍之后,并且将这些代码弄清楚了,我相信你一定会对书中描述的内容有一个更清楚的认识。我是在eclipse工具上进行测试的,这里边的代码可以之间粘贴运行,不过对于程序员来说还是自己敲一遍吧,效果会更好。

2015-09-10 13:31:51 334

原创 第五章 初始化与清理(上)

第五章 初始化与清理(上) 我已经看过第二、三、四章的内容,发现讲解的都是一些很基本的东西,所以这里就不做详细总结了,我还得继续看后面更重要的内容,并且尝试理解清楚,后面的东西非常重要,但同时又很难,所以总结起来会花费很长时间,现在继续努力。随着计算机革命的发展,...

2015-09-09 20:02:46 393 6

原创 《Java编程思想》(第4版)学习总结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接触到了《Java编程思想》这本书,之前他们说是Thinking in Java 我当时并不知道,后来查资料的时候才知道是这本经典的书籍,于是就忍不住开始阅读了。开始感觉这本书讲解的东西不太理解,然后经过反复的思考才感觉有所收获,也许我对书中的知识理解有误差甚至误解,在这里也希望大家能批评指正,也欢迎大家补充,谢谢大家。        下面就是我对每一章的学习总结:

2015-09-09 13:32:41 1648

unique_ptr源码

该文档是C++ auto_ptr源码,感兴趣的可以自行下载学习,方便大家学习参考。

2019-02-28

C++ auto_ptr源码

该文档是C++ auto_ptr源码,感兴趣的可以自行下载学习。

2019-02-27

智能指针与引用计数详解

该demo主要展现智能指针和引用计数的实现过程,总共两个类,一个智能指针类,一个引用计数类,另外附一份执行步骤资料

2018-12-10

Ubuntu有线连接驱动包

Ubuntu有线连接驱动包,解决网络连接问题

2017-03-24

FindBugs安装包

这是最新版本findbugs工具的安装包

2015-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