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设计模式——适配器模式(Adapter Pattern)

通常情况下,客户端可以通过目标类的接口访问它所提供的服务。有时候,现有的类可以满足客户类功能需要,但是它所提供的接口不一定是客户类所期望的,这可能是因为现有类中方法名与目标类中定义的方法名不一致等原因所导致的。在这种情况下,现有的接口需要转化为客户类期望的接口,这样保证了对现有类的重用。如果不进行这样的转化,客户类就不能利用现有类所提供的功能,适配器模式可以完成这样的转化。定义:适配器

2016-07-30 16:53:52 319

原创 java设计模式——建造者模式(Builder Pattern)

在软件开发中,存在大量类似汽车一样的复杂对象,它们拥有一系列成员属性,这些成员属性中有些是引用类型的成员对象。而且在这些复杂对象中,还可能存在一些限制条件,如某些属性没有赋值则复杂对象不能作为一个完整的产品使用;有些属性的赋值必须按照某个顺序,一个属性没有赋值之前,另一个属性可能无法赋值等。       复杂对象相当于一辆有待建造的汽车,而对象的属性相当于汽车的部件,建造产品的过程就相当于组合

2016-07-29 18:08:04 380

原创 java设计模式——单例模式(Singleton Pattern)

定义:        单例模式(Singleton Pattern):单例模式确保某一个类只有一个实例,而且自行实例化并向整个系统提供这个实例,这个类称为单例类,它提供全局访问的方法。 单例模式是一种对象创建型模式。单例模式又名单件模式或单态模式。要点:某个类只能有一个实例;它必须自行创建这个实例;它必须自行向整个系统提供这个实例。单例模式在开发中经常会被用到,

2016-07-28 17:36:41 377

原创 java设计模式——抽象工厂模式(Abstract Factory Pattern)

抽象工厂模式产生的动机: 为了更清晰地理解工厂方法模式,需要先引入两个概念: 产品等级结构 :产品等级结构即产品的继承结构,如一个抽象类是电视机,其子类有海尔电视机、海信电视机、TCL电视机,则抽象电视机与具体品牌的电视机之间构成了一个产品等级结构,抽象电视机是父类,而具体品牌的电视机是其子类。 产品族 :在抽象工厂模式中,产品族是指由同一个工厂生产

2016-07-27 15:09:59 598

原创 java设计模式——工厂方法模式(Factory Method Pattern)

简单工厂模式虽然简单,但也受到很大限制,扩展性太差,当系统中需要引入新产品时, 由于静态工厂方法通过所传入参数的不同来创建不同的产品,这必定要修改工厂类的源代码,将违背“开闭原则”,如何实现增加新产品而不影响已有代码?工厂方法模式应运而生,本文将介绍第二种工厂模式——工厂方法模式。定义:工厂方法模式(Factory Method Pattern)又称为工厂模式,也叫虚拟构造器(Vi

2016-07-26 14:04:45 511

原创 java设计模式——简单工厂模式(Simple Factory Pattern)

定义:简单工厂模式(Simple Factory Pattern):又称为静态工厂方法(Static Factory Method)模式,它属于类创建型模式。在简单工            厂模 式中,可以根据参数的不同返回不同类的实例。结构:Factory:工厂角色,它是简单工厂模式的核心,负责实现创建所有产品实例的内部逻辑;工厂类可以被外界直接调用, 创建所需的产品对象;在

2016-07-25 16:18:08 621

unique_ptr源码

该文档是C++ auto_ptr源码,感兴趣的可以自行下载学习,方便大家学习参考。

2019-02-28

C++ auto_ptr源码

该文档是C++ auto_ptr源码,感兴趣的可以自行下载学习。

2019-02-27

智能指针与引用计数详解

该demo主要展现智能指针和引用计数的实现过程,总共两个类,一个智能指针类,一个引用计数类,另外附一份执行步骤资料

2018-12-10

Ubuntu有线连接驱动包

Ubuntu有线连接驱动包,解决网络连接问题

2017-03-24

FindBugs安装包

这是最新版本findbugs工具的安装包

2015-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