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SQL Server 2000的信任连接(Trusted connection)

我在用OLEDB方式连接SQL Server时, 用到连接字: "provider=SQLOLEDB.1;data source=localhost;initial catalog=WroxBooks; Trusted_Connection=yes; User ID=sa;Password=;"
调用后一直无法正常连接。

ASP.NET错误描述:
* Error while accessing data.
用户 'CXY/ASPNET' 登录失败。

ASP错误描述: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SQL Server (0x80040E4D)
用户 'CXY/IUSR_CXY' 登录失败。

已确信所连接的数据源,帐号和口令都是正确的,根据出错描述,怎么连接会用

CXY/ASPNET或CXY/IUSR_CXY登录?(我已明确指定User ID=sa;Password=;),经过多

次试验,最后将连接字中的Trusted_Connection=yes;删除,连接成功!

如果明白SQL Server登录验证的原理, 就可以知道Trusted Connection的含义。
在SQL Server Architecture(SQL Server架构)登录篇中有关于Authenticating Logins(登录验证)的讲述, 摘录如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