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2007将Excel图表转为图片

转载者: 课件作文文采ppt课件              来源: www.2ppt.cn

  在PowerPoint 2007 中,我们会经常尝试将Excel 2007 图表转换为Office 图形对象,以便将图表的某些部分设置为不同格式。但是,当我们尝试将Excel 2007 图表转换为 Office 图形对象时,转换功能不可用。

  这个功能在早期版本的 Office 中是可用的。比如在早期版本的Office中,可以将 Excel 图表转换为Office图形对象。然后,可以取消图形组合并将图表的某些部分设置为不同的格式。

  问题原因:在 2007 Office system 中,Office 图形对象功能已被替换。PowerPoint 2007 和 Excel 2007 现在共享相同的绘图功能。

  解决方法:若要在PowerPoint 2007 中将Excel 图表的某些部分设置为不同的春江花月夜ppt课件格式,请单击图表中要设置不同格式的部分。然后,使用“设计”、“选项”和“格式”选项卡上适当的绘图工具对格式进行更改。

本文选自 http://www.2ppt.cn/Article/104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