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Maven+Tomcat+JRebel实现项目的热部署

        在eclipse上开发,每次改一个东西就要重启项目,烦不胜烦,终于下定决心,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找了网上很多的资料,终于实现了maven项目在tomcat的热部署,记录解决方案。

下载并安装插件
安装eclipse的JRebel6.0.3的插件 我使用的eclipse是mars.1,安装插件跟安装其它插件无异。插件更新地址为: http://update.zeroturnaround.com/update-site-archive/update-site-6.0.3.RELEASE/ 。
破解插件
下载JRebel6.0.3的破解文件首先从网上下载:jrebel_6.0.3-agent-crack.zip,并解压。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eQnJmvw , 提取密码: c9gt
破解插件我们把jrebel_6.0.3-agent-crack.zip解压,取出子目录lib下的 jrebel.jar 与 jrebel.lic 。
把这两个文件复盖到eclipse安装目录下的 plugins\org.zeroturnaround.eclipse.embedder_6.0.3.RELEASE-201501271431文件夹下的所有的有jrebel.jar的子文件夹里,然后重启eclipse即可确解。
JRebel6配置
Eclipse->Help->Jrebel Configuration


Overvie标签,选择要部署的项目


Advanced标签

选择Jrebel 6 Agent 6.0.3(201501261446),网上有文章说因为破解文件只实现了这种方式的破解,如果选择另一种方式,Jrebel将不工作,直接使用了第二种,没有测试第一种能否工作。

配置Tomcat
Tomcat的Overview标签


    在VM Arguments框里,在原有配置后面加上:
   -noverify -javaagent:你使用的JRebel路径\jr6\jrebel \jrebel.jar
   -Drebel.dirs=${project_loc}\WEB-INF\classes
   -Drebel.spring_plugin=true
   -Drebel.struts2-plugin=true
   -Xms256M -Xmx512M -XX:MaxPermSize=128m
   上述参数的相关说明:
  -agentpath:
   这个是你使用的JRebel Agent版本的lib包的路径(路径后缀不要写成jrebel.jar),注意其中的斜线方向。
  -Drebel.dirs :这个是你要监控的项目的 class 文件路径
  -Drebel.disable_update: 设为true,就不会联网检查更新
  -DJAVA_OPTS: 这个选项不是必须,当内存溢出的时候或其它特殊情况下才需要设置它的参数大小。

Tomcat的标签JRebel

启动项目,实现热部署。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