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让框架自动校验引用数据不能被删除

在EAS二次开发中,大部分业务系统都会有一些基础资料,被其它业务单据使用。如果某个基础资料被单据引用后,又把这个基础资料给删除了,再打开单据的查看界面时,系统就会报中断错误,提示对象找不到。这种情况下,一般的做法是,在基础资料被删除前,检查一下是否被该单据引用了,如果已经被单据引用,提示不能删除。假如基础资料不多,引用的单据也不多,编写一下代码也比较容易,但是如果基础资料比较多,引用关系也比较多,工作量就显的比较大了。重复的写这些代码,只能复制不能重用。其实框架已经提供了自动校验引用关系逻辑,提供了一个引用

2010-09-21 18:20:00 2109

原创 EAS修改客户端代码后热部署的方法

<br />在EAS二次开发项目中,如果修改了程序,需要重新部署二次开发的jar包,步骤如下:<br />1、退出EAS客户端程序<br /> <br />2、停止EAS服务器<br /> <br />3、把新的二次开发包拷贝到服务器上,替换旧包<br /> <br />4、启动EAS服务器<br /> <br />5、启动EAS客户端,登录EAS系统<br /> <br />     这个过程有点慢,需要花费点时间,有时我们只修改客户端的代码(即UI部分,只在客户端执行的程序),希望能够快速部署验证,可以

2010-09-09 17:16:00 2618 1

原创 更新并读取基础资料时,解决基础资料缓存的办法

<br />在EAS二次开发过程,有时会遇到下面的情况:<br /> <br />      在二次开发的单据中,修改标准产品单据的数据(如客户),然后再重新查询获取,在界面上显示,会发现显示的还是修改前的数据,重新登录客户端时再查看,可以看到修改后的数据。<br />      此问题是由于EAS框架对基础资料做了缓存,所以在客户端通过接口取到的数据是之前访问过的缓存数据,而不是修改后的数据。<br /> <br />      解决办法:在修改数据后,更新一下缓存,使用下次获取后能够取到新的数据,可招待

2010-09-03 12:26:00 814

Process Explorer 汉化版

可以查看和管理系统进程,并显示应用程序的路径。

2011-01-24

卸载Win7启动菜单

可以卸载Win7启动菜单 卸载后可以使用系统修复工具再修复,就可以删除掉多余的启动菜单。

2011-01-24

启动菜单自动修复工具

可以添加修复Vista/2008/Win7启动菜单,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也可以添加修复2000/xp/2003启动菜单。

2011-01-24

Win7 双系统修复工具

可以添加修复Vista/2008/Win7启动菜单,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也可以添加修复2000/xp/2003启动菜单。

2011-01-24

DJ.Java.Decompiler.v3.10.10.93 crack.

DJ.Java.Decompiler.v3.10.10.93 的破解文件,用解压后的文件覆盖安装后的DJ.exe文件即可。

2010-11-07

xwork2.1.6源码及其之前版本的源码

xwork2.1.6源码及其之前版本的源码

2010-10-30

最新的ongl 源码(含unittest代码)

最新的ongl 源码(含unittest代码)

2008-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