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 游戏嵌入到ios/android应用内部 - android篇

最近做了一个项目,需要将游戏内置在ios/android的内部,就类似于游戏大厅的模式,所以其实整个应用是一个app,只是其中某个功能点进去,就进入了我们熟悉的界面。

因为cocos2d-x本身就是基于双平台的应用去实现游戏的逻辑,所以其实要改的只是一些配置而已,但是虽然如此,在开发过程中还是遇到了很多问题,现在将此问题记录下来,希望各位道友以后做此类游戏时有此方面的准备。


本篇只写android篇,ios的嵌入请看下一篇 (本篇编译平台为MAC,不过和windows的步骤差不多)


首先cocos2d-x 和android的环境搭建一键略过。

本示例是以cocos2d-x 3.0为例子


第一步: 创建工程

创建好你的cocos2d-x工程,然后用eclipse创建一个空的android工程(工程名暂定为 TestAndroid)


第二步:编译 

编译 cocos2d-x 下的 pro-android项目, 打开终端,cd 到cocos2d-x的android目录下 ,编译执行 ./build_native.py ,等一小段时间编译生成后,就会在libs/armeabi目录生成 libcocos2dcpp.so


第三步: 资源复制

1、 把刚刚编译成功的so文件的目录复制,即 libs/armeabi/libcocos2dcpp.so,然后粘贴到TestAndroid目录下

2、把cocos2d-x的资源目录的所有文件拷贝到TestAndrodi/assets目录下

3、把cocos2d-x目录下的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