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在eclipse中导入项目名称已存在的问题

部分内容转载自:http://www.myexception.cn/eclipse/756169.html(有小改动)


前因:

开发时用的代码管理工具:VSS,

项目名:attend

对现行系统进行机能追加和修改时,因为修改了某些文件,要把追加和修改的文件check in到VSS上。

机能追加和修改完了后:想测试下有没有文件漏掉,忘记check in。

所以把原先本地的工程名改为:attend_bak(本人当时是先把eclipse关闭了,再在磁盘中把项目名给改了快哭了),然后把VSS上的attend工程全部取下来,最后运行系统,测试功能是否已经追加正确,修改正确。


问题:

先导入最新的工程attend,在导入老的attend_bak.是就提示:导入项目名称已存在。


解决:

解决在eclipse中导入项目名称已存在的问题

1、Some projects cannot be imported because they already exist in the workspace


2、Some projects were hidden because they exist in the workspace directory


有时候eclipse或者myeclipse导入项目的时候会发生上面两个错误,IDE不允许我们导入。具体原因是在 IDE的workspace中已经存在了相同名字的项目,所以不能导入。


解决办法则是修改项目名:

方法1、right click --- refactor --- rename

即不要像我那样先关闭eclipse,再在磁盘中把项目名改掉。而是直接在eclipse中右键----重构----重命名的方式把项目名改掉(改成attend_bak)。这样再导入新的工程attend。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如果你也想我那样操作了(先关闭eclipse,再在磁盘中把项目名改掉),可以用方法2解决。



方法2、workspace中要修改名字的项目 --- 打开.project文件 --- 修改<name>projectName</name>

在本地磁盘中找到你要导入的工程,打开其中的.project文件,修改<name>projectName</name>。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