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EE互联网轻量级框架整合开发》开售,源码下载和纠错

18 篇文章 8 订阅
12 篇文章 2 订阅

各位:


新书《Java EE互联网轻量级框架整合开发——SSM框架(Spring MVC+Spring+MyBatis)和Redis实现》已经出版,欢迎大家购买,可以到下面地址购买:

出版社天猫店

京东自营

当当自营


刚刚上市不久,如果不急着要,建议去非自营的第三方买,毕竟自营打折扣比较少,自己按自己需要决定。


源码可以在:出版社书籍资料处下载

也可以百度网盘下载: 链接:百度网盘下载处 密码:yeks

只是不要再发我email,如果失效了,可以在这篇博文回复,我基本每天都看一下csdn博客,我看到会给新的链接。



目前我自己发现一些错误,毕竟书内容太多,书里面的内容也是有一定难度的,整体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有错也是在所难免的,毕竟大开本那么厚上百万字的书,本人能力有限,不可能面面俱到,作者和出版社也不是面对面的交流,出错在所难免,对于出现的错误,在此先说声抱歉,也希望大家理解,东西是渐渐完善的过程。

再者技术也没有权威,或者也不应该有权威,其实做书压力真的不小,生怕误导,但是人无完人,书也无完书,包括现今的技术,也在不断完善当中,且行且珍惜吧。:

如果出现大的错误,我会以博客的形式,来补偿给大家;

对于小错误,这里的跟帖来处理。

我将持续维护这本书,能写那么大本书给各位参考已经很不容易,而且市场急缺,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但是肯定还有很多不足,所以喷的时候求轻点偷笑不过能帮助大家学到Java互联网中的一些重要知识......也可以提高自己的研究探索能力还是不错的。


但是有点:作者没有任何义务回答读者的问题得意

记住:我不是你的老师,没有任何义务给你答疑。

当然,有错误可以跟贴,这样欢迎指出,让我及时纠正,让下次出版做的更好。


之所以那么说,快哭了一方面是因为在下能力和时间也是有限的,不可能给数千和数万读者同时答疑,请见谅,另外方面,有些读者觉得自己看不懂,作者很有义务答疑,而事实是,作者没有任何义务给你答疑,你工作遇到问题和作者也没有任何关系。

如果是想问问题的,我也只能根据情况回答,太弱智的问题就不要问了哈。

我也在研究一些新技术,后续会有更多的博文和作品出版,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哦。大笑


最后,出现错误的可以跟贴指出,请理性看待作者和书籍不足,谢谢各位读者朋友......

  • 17
    点赞
  • 2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