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股份非公开发行预案披露 拟募资12.58亿元加码新能源

汇聚富讯:8月18日,万马股份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按不低于35.71元/股价格发行不超过3600万股股份,募集不超过12.58亿元资金,该笔资金将用于I-ChargeNet智能充电网络建设项目(一期)、年产56000吨新型环保高分子材料和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I-ChargeNet智能充电网络建设项目(一期)拟投入募集资金9.6亿元,项目总体财务内部收益率(税后)为12.86%。项目计划在未来2年内,在杭州、宁波、湖州等地完成23000个充电桩的建设,充分嫁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初步形成覆盖杭州、宁波、湖州等地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网络体系,并以此为基础向周边其他省市推广,实现公司新能源事业从设备生产到智能充电网络平台运维的行业生态圈发展。

年产56000吨新型环保高分子材料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9800万元,项目总体财务内部收益率(税后)为17.40%。项目拟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形成年产56000吨环保型高分子材料的生产能力,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此外,公司拟投入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万马股份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及募集资金项目投入后,公司的新能源和新材料业务规模进一步扩大,产品结构更加优化,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有利于扩大公司在新能源和新材料领域的市场份额。

万马股份同日披露了半年报,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48亿元,同比增长10.55%;实现净利润1.08亿元,同比增长11.58%。公司预计,1~9月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2654.72万元至17121.09万元,同比变动幅度为-15%至15%。

以上即是万马股份最新动态。其股票于今日复牌,复牌后股价走势,还请继续关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