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朋友你爱谁

    个人想的都不一样~有些女孩喜欢爱情~~但是不喜欢爱情之后的感情~~所以呢~很多女孩就想找个男朋友陪着她宠着她~!但是我想找的是能和我结婚的女孩~!呵呵~区别很多~~这里的老公是女孩想嫁的男孩~呵呵~
1--当你累的时候,男朋友会带你出去散心,什么蹦迪啦~唱歌~~吃饭~~而老公会在家给你做一顿温馨的晚饭~买个小礼物哄你~
2--当你在外面遇到大雨而回不了家的时候,男朋友会让你打车回家~最多说车费报销~而老公会马上拿着伞去接你~不管风雨多大~回家后还有热热的汤等着你!
3--当你工作上遇到不开心的事情的时候,男朋友会大声吹虚说:谁?M的,我去做了他(她)!而老公会静下来和你分析~让你找到解决的办法~给你出主意!
4--当你默默的等着纪念日出现的时候,男朋友一旦忘记~会找个借口说下次补上,而老公不会~他会提前就准备好节目~!让你有惊喜~!
5--当你看到一件PP的衣服的时候,男朋友一旦给你买了~那以后可能再买不了东西了~呵呵~而老公会先说贵了点(持家),然后毫无怨言的给你买了~夸漂亮~后面也会这样~!
6--当你生病的时候,男朋友会买上一大些贵但是你不爱吃也不能吃的东西送过来,然后说有事情就走了~而老公会一直守在你身边~给你弄上凉毛巾敷脸,做点好喝的小米粥一口一口的喂你~!
7--当你有开心的事情的时候,男朋友会因为你的大声而说:小声点,看你狂的!而老公会默默的笑着听你说~听你喊~之后还会在你疲惫的时候,抱着你~
8--当夜晚来临的时候~男朋友会带你出去喝酒~出去上网~或者...而老公会开车带你去海边~吹着风,拉着你手散步,和你说着未来的计划!
9--当你想出去买东西的时候,男朋友会说这么热~别出去了~而老公会拿上伞~陪着你~给你拎着大包大包的东西~默默的在你身后陪你~偶尔给你出主意~
10--当男朋友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会紧张~而老公会笑笑~心里说:我做的还不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