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很傻,一根骨头他就认定你爱他,…

狗很傻,一根骨头他就认定你爱他,死心塌地对你摇尾巴。猫很孤独,万千宠爱她依然小心翼翼躲你很远。 (2011-03-04 15:30:11)转载▼ 标签: 杂谈 分类: 文摘




1.狗很傻,一根骨头他就认定你爱他,死心塌地对你摇尾巴。猫很孤独,万千宠爱她依然小心翼翼躲你很远。在猫的眼里,狗花心,谁对他好谁就是主人。在狗的眼里,猫娇宠.一次欺凌会悄悄恨你一辈子。猫不懂狗.狗其实不是花心.是善良。狗也不懂猫,猫不是不会爱,是不敢爱。猫狗如此,男女亦然。



2. 别让自己活得太累。应该学着想开、看淡,学着不强求,学着深藏。别让自己活得太累。适时放松自己,寻找宣泄,给疲惫的心灵解解压。人之所以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记住了那些不该记住的东西。所以,记住快乐的事,忘记令你悲伤的事。



3.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才慢慢恢复正常。 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做一个有修养的人。



4.这个世界上,总有个人, 他治得了你。只要看到他,你的坏脾气 自然收敛起来, 变得驯如羔羊。只要看到他, 你的沮丧会消失得无影无踪。跟他一起,你才发现自己从没这么温柔过;跟他一起,你会努力表现得聪明些。爱上了他,你有点怕他;爱上了他,你开始相信命运;是否前世你欠了他什么?谁知道,他治得了你。



5.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或深或浅....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个人都有一行眼泪,喝下的冰冷的水,酝酿成的热泪。我把最心酸的委屈汇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6.Everything in nature, when anything crops poised, day of couse, frustrated when calm, arduous tortuous inevitable, exposed to enlightenment to experience. ------ 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于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艰辛曲折必然,历尽沧桑悟然。



7. 这个年头忍一时不见得风平浪静,退一步未必海阔天空。与其忍让不动,不如我行我素,反正得失寸惜之,苦乐独我尝。



8. 我们见到的太阳是8分钟之前的太阳,见到的月亮是1.3秒之前的月亮,见到一英里以外的建筑是5微秒之前的存在,即使你在我一米之外,我见到的也是3纳米秒以前的你。我们所眼见的都是过去。



9. 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once you owned. Treasure the things you can’t get. 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 lost things in memory.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10. 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没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没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连这个都没有了,她只有不幸。



11. I wish I was a kid again, because skinned knees are easier to fix than broken hearts. 真希望自己变回小孩,因为,摔破的膝盖总比破碎的心要容易修补。



12. 世俗的眼光通常认为第三者只会破坏别人的幸福,但其实第三者是在为人提供多一个选择,所谓自由恋爱,真正意义在“有的选择,我才是主宰”!



13. “以后连朋友都不做了?” “没法儿做,太相爱的人怎么做朋友”



14.相信自己虽然平凡,却具备足够的善良、勇气与潜能,并一直期待着奇遇会在不经意间降临。



15. 原本以为我能将美好的回忆妥善打包,到头来却发现我能携走的只有虚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