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修改MyEclipse中的SVN地址

服务器的SVN的网络地址经过重新部署,MyEclipse中的项目是无须删掉重新下载,再将自己的修改补上去的。完全可以通过修改MyEclipse中的SVN地址的方式,让团队项目重新与SVN服务器接上。就像电器插头拔了再插一样,电器照样能够运行,具体做法如下:

1、在MyEclipse中选择Windows->Show View->others如下图所示(Eclipse也同理),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画面,选中SVN资源库,在屏幕下方将会出现SVN资源库视图:


2、对需要重新定位的SVN地址,也就是旧有的SVN地址,如下图进行重新定位:


3、接下来,将会弹出挂在此SVN下所有项目,将会被更改的警告,再次确定之后,点击“下一步”


4、在新的URL一栏输入新的SVN地址,点击完成,会提示输入你在此SVN项目中的用户名与密码,务必将“记住密码”勾上,这样每次更新、提交就不用多次输入用户名与密码。


5、更新SVN之后,可以更新Refresh一下团队项目,验证设置成功与否。

初始修改MyEclipse中的SVN地址可能会不知所措在团队项目的属性中修改,其实不然,是通过SVN的资源库视图来修改的。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