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大肥鹅的专栏

每次想写点什么,但是到了这里又不知道写些什么,所以我觉得什么都不写挺好的。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转】经典SQL语句(Oracle)

<br />查询新建用户 <br /><br /> select username <br />   from dba_users <br /> where username not in <br />       ('TEXT', 'RMAN_USER', 'TEST', 'SCOTT', 'TSMSYS', 'MDDATA', 'DIP', <br />         'DBSNMP', 'SYSMAN', 'MDSYS', 'ORDSYS', 'EXFSYS', 'DMSYS', 'WMS

2011-03-16 10:02:00 684

eclipse简介和插件开发.pdf

在网上找到一个开发的例子,用来分享给大家

2010-10-23

Android应用框架原理与程序设计.pdf

於2007 年11 月,Google 推出的Android 應用框架,其適用於「手機+網路」 的新市場上。除了它是一個新的應用之外,更珍貴的是其程式碼採開放策略,讓 大家能一窺其全貌,給予軟體開發者很好的學習機會

2010-03-14

MyEclipse8.0GA_KeyGen.jar

在网上的到的myeclipse 8.0GA KEY GEN的算法,我给打了JAR包 方便使用!

2009-12-03

css中文手册3.0

CSS中文完全参考手册3.0简介:本参考手册是在《完美网页设计CSS快速参考》基础上进行的第3次重要升级,同时参考了W3C官方网站信息、微软DHTML参考资料,以及苏昱的《样式表中文手册》信息,在此表示感谢 我在这里也要向整理出这个手册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2009-06-17

Java_2_图形设计卷Ⅱ:SWING.chm

Graphics Java 2 Mastering the JFC Volume Ⅱ:SWING,3rd Edition (美)David M.Geary 著 李建森 蒋欣军 龚尧莞 等译 机械工业出版社 Swing是建立在AWT之上的(参见1.2节“轻量组件与重量组件的比较”中对轻量组件与重量组件比较的讨论)、包括大多数轻量组件的组件集。除提供了AWT所缺少的、大量的附加组件外,Swing还提供了替代AWT重量组件的轻量组件。Swing还包括了一个使人印象深刻的、用于实现包含插入式界面样式等特性的图形用户界面的下层构件。因此,在不同的平台上,Swing组件都能保持组件的界面样式特性,如双缓冲、调试图形和文本编辑包等。   可访问性(Accessibility)API是一个类集,其中的类使Swing组件能够与用于残疾用户的援助技术交互。JFC还包括许多可访问性工具,这些工具与可访问性API联合使用。

2009-04-18

《HTML基础教程》 中文版

我学习JSP时,总是记不住HTML标签都是什么意思,怎么写,怎么用,但是现在有了这个《HTML基础教程》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和大家分享一个

2009-0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