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TL】list基础

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fangyukuan/archive/2010/09/21/1832364.html 各个容器有很多的相似性。先学好一个,其它的就好办了。先从基础开始。 先看看他们的分类吧 标准STL序列容器:vector、str

2011-10-12 14:51:01 1647

转载 三种强大的物体识别算法——SIFT/SURF、haar特征、广义hough变换的特性对比分析

原文地址  http://blog.csdn.net/cy513/article/details/4285579 识别算法概述:   SIFT/SURF基于灰度图, 一、首先建立图像金字塔,形成三维的图像空间,通过Hessian矩阵获取每一层的局部极大值,然后进行在极

2011-10-10 15:16:30 1425

C语言编写的消费者生产者问题

大约200行代码,生产者消费者问题,课程设计作品,短小精悍,代码完成,注释非常详细,可用于参考和交作业。

2010-05-10

C#编写的钢琴程序,调用DirectXSound编写(含源码和总结)

初学C#,个人编写小程序,点击键盘会出现图片,声音还可以,可以满足一般的演奏要求。对初学者有一定参考价值。

2010-01-17

狸窝视频转换器,比较好用的东西

一个视频转换工具,无需注册,本人亲测,感觉使用方便快捷,非常好用

2010-01-13

C#编写的钢琴程序,调用DirectXSound编写

源码以及总结在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002717。初学C#,调用DirectX发声部分写的,声音比较齐全,音色浑厚,也可自己更改声音,有参考价值。

2010-01-13

模拟钢琴程序,个人娱乐

一个钢琴程序,没有源码,需要注册才能实现所有功能,不过可以用于个人娱乐。

2009-10-18

步进电机驱动电路及说明

我在网上搜集的关于步进电机驱动电路的一些资料,希望对大家有用

2009-10-17

vc6.0中文免注册版

这个是vc6.0中文版,本人现在就在用,很好用,也非常小巧。

2009-08-20

depends工具软件

可以判断一下自己的程序运行中需要什么外部文件支持,特别适用于编写的插件在自己的机子上能用,换了一台就不能用了,可以用它来看看缺了什么。

2009-08-04

SocketTool

可以模拟socket的一个工具,在本机上建立一个虚拟服务器或者客户机。用于调试程序。

2009-08-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