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php开发工程师的定义:web开发范围内实践

导读:在“最佳实践”的Web开发范围内,PHP是最欢迎的语言,从PHP,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你想要的剧本,遗憾的是,很少有人会去写一个PHP程序。在这里,我们介绍十种最好实践PHP,当然,每个从设计大师证明后得出。


1.在使用PHP正确的时间 - 拉斯姆斯·勒多夫


没有人明白PHP用在一个较为合理的,他于1995年发布了PHP语言,从那时起,PHP就像燎原之火,烧遍比PHP创始人拉斯姆斯·勒多夫整个开发阵营,互联网已经改变了世界。然而,拉斯穆斯没有因此创建PHP。 PHP是为了解决web开发天生的实际问题。


像许多开源项目,PHP已经成为流行,流行的动机不能被解释正确的哲学,甚至有一些自恋的流行。它可以作为一个案例研究,案例解决各种网络工具的需求引起的问题,因此当PHP刚出现时,这个工具需要全部集中到PHP的身上。


但你不能指望PHP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 Lerdorf是承认PHP只是一种工具的第一人,并有大量的PHP,并不能强迫的情况。


根据作业选择合适的工具。我跑了很多企业,为了说服他们部署和使用PHP,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问题都适用于PHP。它只是可以解决大部分的前端脚本语言的问题。


作为一个web开发者,尝试解决所有的问题,PHP是不科学的,也是一种浪费你的时间。当PHP玩不转,不要犹豫,尝试其他的语言吧。


2.增加了多表存储的可扩展性--Matt Mullenweg的大小


没有人愿意质疑马特·查尔斯·穆伦维格权威PHP而言,他开发了这个星球上最流行的博客系统(电力依赖于一个强大的社区支持):WordPress的WordPress的创建后,马特和他的团队开始了基于WordPress MU免费WordPress的.. COM平台博客网站。现在,Wordpress.com已经拥有约400万用户,这些用户每天有超过14万篇期刊。


如果有人知道如何获得自由伸缩部位的大小,这个人一定是马特·查尔斯·穆伦维格。 2006年,当马特数据结构WordPress的预期改善,并解释了为何使用,而不是所有的博客数据到一个巨大的表中的WordPress MU MYSQL每个博客一个单独的形式。


我们测试了这种方法,但发现,如果你想扩展它的可扩展性,成本太高。如果您使用的是整个数据结构,在大流量的面前,你会面临服务器硬件的问题。在MU里。用户分布在单独的表中,并可以很容易地进行组织。例如,WordPress.com分散存储在数据库4096中的用户数据,这些数据库可以是分布式的大数据访问,实现流量和压力分流。


可以迁移数据表允许代码(博客),您可以运行得更快,而且使系统更具扩展性。依赖于使用策略的强大而灵活的数据库缓存策略,马特向人们展示了最流行的Facebook和Wordpress.com可以PHP下的稳定运行,并处理的迷人景色。


3.不要相信用户--Dave儿童


戴夫添加子字节(以前ilovejackdaniels.com)网站的核心人物,他的出色的网站“作弊表为许多编程语言”而闻名。戴夫的服务,为许多英国公司,并建立了在编程世界相当的权威性。


戴夫提供了大量的PHP开发人员周到的建议,并总结成了“在PHP编写安全代码”:不要相信你的用户,他们甚至可能会伤害你。


有Web开发的基本原则,我要重复很多次,是远远不够的,那就是:不要相信你的用户,应该假设你的网站的每个数据单元是从恶意代码的用户收取。在很多情况下,你必须检查客户端在表单提交使用javascript中的内容,所以如果你已经习惯了,那么这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如果安全性对你很重要,这是最重要的,需要学习的原则。


戴维目前正在为它的“编写安全PHP”系列书籍整理实例,书的最后,他说:


最后,它变得有点偏执。除非你认为你的网站永远不会被攻击,或者面对所有的问题,当问题真的发生了,你的情况会变得糟糕。你需要把每一个用户的黑客攻击和防守站,想尽一切办法来保护网站,但想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相应。


4.多用PHP缓存--Ben巴尔博


本·巴尔博开发了网站的点,一个网站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提供指导。他是墨尔本俱乐部的PHP开发和开源的一员,所以他有PHP有一定的了解,同时也有对PHP缓存一定的想法和经验。


如果你有大量的流量,但不经常更新的网站(如博客的基础上,CMS),也许它需要一定的改造,这些改造不会花太多的时间,但表现出色的贡献。如果你想一个复杂/更新频率很快建立一个网站的缓存机制,这个过程可能会很曲折,但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PHP缓存技术,还有很多,本对于一些我们建议如下:


运行函数结果缓存


设置过期时间


下载IE缓存文件


模板缓存技术


Cache_Lite


由于PHP作为动态语言的特性,缓存机制对于更新频率非常重要的并不快网站。


5.使用IDE,模板和片段加速PHP开发--Chad基弗


当从用户界面和数据库优化乍得基弗设计工作出来的时候退出,他将在自己的博客2汤匙分享了很多的技术经验。由于广泛乍得的全面发展,他经常可以在其他的程序员发现无法找到问题,以及相关经验的形成,尤其是他的方法来开发网站。他参与了网站开发的各个方面,因此对于Web开发人员提高大局观他的建议是非常有用的。


乍得,使用的Eclipse PDT(Eclipse的PHP开发包),如IDE,同时使用一些模板技术和开源项目可以有效地提高PHP开发的速度。


紧凑的计划,长期做名单和时限,使开发者很郁闷。然而,一些功能,比如Eclipse模板,可以有效地降低编码时间和错误的概率。


一般来说,任何项目可以自动化,时间的更高的自动化程度,较短完成该项目。花时间去开发利用高频和模板将节省你在未来有更多的时间框架。同时,使用像Eclipse和PDT包的IDE,你会发现显著提高了工作效率,IDE自动关闭,可以在本地补充分号调试。


6.利用好PHP过滤功能--Joey Sochacki


也许并不像众所周知的乔伊Sochacki马特·查尔斯·穆伦维格,但他也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开发人员,并通过他的博客Devolio分享了很多的技术经验


乔伊在编写PHP代码需要在很多地方要过滤的过程中发现,但它并没有太多关注的PHP编码器内置的过滤功能。


过滤器,我们经常需要做数据,但很多功能丰富的PHP内置过滤功能是未知的。使用类似filter_*的PHP内置函数,我们几乎可以处理所有的过滤任务,包括数据类型验证/ URL/ email和IP地址验证/特殊字符处理等等。


过滤是一个复杂的问题,但我相信会给你乔伊找到了很多灵感,让你知道PHP强大的过滤功能。


7.使用PHP框架--Josh夏普


是否应该使用Zend的,, CakePHP的,代码点火PHP框架或其他,一直存在很多争议,但在Web开发者的头脑中,他们有自己的尺度。


约什 - 夏普自己创建了一个网站,提供的面包和奶油的服务,让他使用PHP框架,用于开发网站有一定的经验。他认为,使用PHP框架,项目的开发(使用PHP框架),可以有效地节省时间和减少错误的机会。为什么呢?因为他觉得PHP是美好的开始。


PHP是易于使用,有时有缺陷的,因为它没有严格的语法,往往造成了大量的错误代码的诞生。但是,如果你使用的是PHP框架,将大大减少出错的机会。


PHP框架,可以使你的代码更加规范的结构,并节省了大量的时间。


8.不要使用PHP框架--Rasmus Lerdorf


约什的观点和相反,PHP拉斯姆斯·勒多夫鼻祖,但认为最好不要使用PHP框架,为什么?因为框架不是基于PHP的更好的性能。拉斯穆斯语音Drupalcon2008年,随着“Hello World”的例子来比较PHP和结果之间的一些简单的PHP框架的性能表现PHP框架的性能远远落后。


9.使用批处理--Jack D.赫林顿


杰克·赫林顿for PHP是并不陌生的世界,并在从事出版的“PHP黑客”一书,同时超过30专业人员著名的IBM developerWorks的贡献,所以他是一个真正的专家。


赫林顿建议批量和cron可以在后台,而不是那些节目,网民的运行速度,并且不想等待您在线的过程,所以有些事情到背景更适合来处理。


事实上,在某些情况下,这是一个有点矫枉过正,但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使用的Cron,MySQL和PHP的面向对象的方法和PEAR :: DB这些便捷的工具来创建一个批处理工具,是不是一个复杂的事情。


千斤顶认为使用的cron,PHP和MySQL处理在后台某些任务,多进程的业务逻辑来更加符合成本效益。


我已经试过这两种方法,我认为的Cron的原则“保持简单,愚蠢”(KISS),它允许后台处理更容易非常一致。具有多个进程的业务逻辑相比,它不具备的存储器溢出的风险。您可以创建一个简单的批处理脚本和cron运行,这个脚本会定期检查是否有任务需要处理,它会自动退出处理后,所以你不必担心程序是否卡死或陷入死循环。


10.及时启用错误报告--David卡明斯


大卫·卡明斯有特别优惠CMS软件服务公司,并多次获得奖项,他在PHP开发非常丰富的经验。大卫写道,其中之一是“两PHP的技巧,他希望他在开始的时候已经学会”:及时启用错误报告,这将节省大量的时间。


我告诉人们,最重要的是要最大限度地提高PHP错误报告被打开,为什么,因为PHP可能会隐藏很多小问题?:


没有预定义变量


援引不可用片段变量


使用未定义的常量,这些因素似乎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除非您使用的是面向对象的方式来写一些库。通常情况下,关闭错误报告可能会让你付出更高的成本来维护你的代码。


错误报告可帮助您轻松找到有问题的代码中,如果错误报告足够高的水平,细微的错误可以马上找到帮你节省时间的整体调试。来源:孙悟空威客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