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的配置

1、 下载并安装CVS服务器。
网址为:<http://www.cvsnt.com/cvspro/>,下载cvsnt 并安装,我们用的版本号为:
cvsnt-2.0.41.exe,
参考:<http://www.devguy.com/fp/cfgmgmt/cvs/cvs_admin_nt.htm>

2、 配置CVS服务器。
启动cvsnt控制面板Service control panel:
切换到repositories控制版,点击add按钮,输入你要建立的cvs服务器端文件保存的位置(最好输入绝对路径,例如:D:/cvs)。
切换到Advance控制版,勾选Impersonation enable 和 Use local users for pserver authentication instead for domain users和 lock server listens local。
注意:这样就可以用CVS服务器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陆。
具体的添加用户和权限的操作,请参考:
<http://www.cvsnt.org/wiki/CvsCommand>
<http://www.cvsnt.org/manual/>

3、 安装Eclipse客户端。
略。参见:www.eclipse.org

4、 配置CVS客户端。
启动eclipse,切换到CVS Repositories面板,右击面板,选择new/Repositor Location。出现Add CVS Repository 对话框。
在对话框中填入:
Host: 服务器Ip地址
Repository path: cvs数据的路径,如上为:D:/cvs (为配置CVS服务器时的路径)
User: 服务器的用户名
Password: 服务器的用户名的密码
Connection type: pserver
点击Finish,完成建立过程。
在建立的CVS Repositories面板中,选择:head下的一个工程,即可进行各种操作。如:checkout
将新建的工程上传至cvs服务器:右击工程,选择:team-Share Project ,出现Share Project 对话框,然后选择一个repositories地址,点击next 下去,即可完成上传。
具体操作参考:<http://www.cvsnt.org/manual/>

5、 命令方式访问cvs服务器
参加:<http://www.cvsnt.org/manua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