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 2.6.19.x 内核编译配置选项简介

代码成熟度选项Prompt for development and/or incomplete code/drivers显示尚在开发中或尚未完成的代码与驱动.除非你是测试人员或者开发者,否则请勿选择General setup常规设置Local version - append to kernel release在内核版本后面加上自定义的版本字符串(小于64字符),可以用"uname

2013-05-03 18:23:43 977

原创 STUN和TURN技术浅析

在现实Internet网络环境中,大多数计算机主机都位于防火墙或NAT之后,只有少部分主机能够直接接入Internet。很多时候,我们希望网络中的两台主机能够直接进行通信,即所谓的P2P通信,而不需要其他公共服务器的中转。由于主机可能位于防火墙或NAT之后,在进行P2P通信之前,我们需要进行检测以确认它们之间能否进行P2P通信以及如何通信。这种技术通常称为NAT穿透(NAT Traversal)。

2013-05-03 18:20:17 497

Ralink_SDK_4.1

Ralink_SDK_4.1 最新的指导手册,很详细。

2013-03-18

UPnP开发必备

UPnP开发必备资料,很全,看完这个可轻松完成UPnP开发。

2012-12-10

FTP及断点续传原理

该资源包含了FTP的原理及实现细节,其中也阐述了断点续传的原理,是FTP开发难得的资料。

2012-12-08

ASP Goahead

ASP,Goahead开发必备的资料,这些资料帮我顺利完成了新需求开发,分享下。

2012-12-08

VB2008高级编程(5)中文第二部分

VB2008高级编程(5)中文第二部分

2012-12-07

VB2008高级编程中文第一部分

VB2008高级编程中文第一部分

2012-12-07

华三通信DHCP技术白皮书

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DHCP技术白皮书详细介绍了DHCP的原理及实现细节,是不可多得的独家资料。

2011-09-01

华为公司DHCP技术白皮书

华为公司DHCP技术白皮书详细介绍了DHCP的原理及实现细节,是不可多得的独家资料。

2011-09-01

NAT—NAPT技术实现

很好的NAT技术介绍资料,详细的介绍了NAT的实现,快快下载吧!!!

2011-08-30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第三版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第三版 最新版宋宝华编著学驱动的快点收藏了!

2011-08-13

精心整理的嵌入式笔试题

根据自己找工作的经历精心整理的笔试题,现在我已成功找到工作,特把这些笔试题分享,祝大家也成功找到工作!

2011-08-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