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 Framework2.0最新版本快速入门手册》【第一篇】(CSDN首发中!!支持围观)

本教程是,使用基于MVC架构创建一个简单的数据库驱动的应用来介绍zend框架2.0版本的内容。整个教程实践结束,你会学会开发一个基于ZF2的应用,并且还能直接查看源代码,了解里面它是如何跑起来的,内部是如何协作的。

约定说明

本教程架假设你已经使用PHP5.3.3作为Apache服务器的支持语言了,并且使用MYSQL作为数据库,另外支持PDO扩展访问数据库。你的Apache必须确保mod_rewrite扩展已经被安装和配置好。

你必须确保Apache已经设置支持.htaccess文件。通常可以通过修改以下配置实现:

AllowOverride None


AllowOverride FileInfo

在你的httpd.conf文件中,可以查看发布文档来获取更详细的信息。在本教程环境中,如果你没有配置好mod_rewrite扩展模块和正确使用好.htaccess的话,你将不能正确的浏览其他任何页面除了首页。

教程案例应用

我们准备要开发的应用是一个简单的清单列表系统,就是显示我们的照片,是一个相册系统。主要的页面就是列出我们的照片列表然后允许添加,编辑和删除操作。我们将需要四个页面,分别是:

页面描述
相册列表现实一个相册列表,然后提供编辑和删除的链接。另外也提供一个添加新相册的链接
添加新相册这个页面主要是提供一个添加新相册的表单
编辑相册本页提供编辑相册的表单
删除相册本页先确认我们想要删除的相册然后再是删除它

我们也需要储存我们的数据到数据库中去,所以我们需要一个表,表的字段如下:

字段名类型Null?说明
idintegerNoPrimary key, auto-increment
artistvarchar(100)No 
titlevarchar(100)N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