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营销路由器已经悄悄走进了你的生活,无限商机唾手可得

据统计,目前全球已有1800万以上的人正在使用Wi-Fi网络,成千上万Wi-Fi热点的建立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网络,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全新的生活方式造就了新的商机,能够为商家免费推送广告的Wi-Fi广告路由器由此横空出世。飕飕Wi-Fi产品组负责人认为,广告路由器的研发将颠覆整个路由器行业。

与3G手机网络不同,Wi-Fi热点的目标客户主要是宾馆、机场或者商务中心等移动网络用户主要光顾的地方。在这种移动网络用户聚集地,人流量大,如何让流动性人群二次光顾成了该地点经营者绞尽脑汁想要解决的问题。大量的需求造就了广阔的市场,广告路由器正是由此应运而生。

从外形上看上去,广告路由器似乎与普通路由器毫无差别,但在实际使用时,广告路由器能够带给商家的盈利效益是非常显著的。

举个例子,安装了飕飕Wi-Fi广告路由器的餐厅,当客人点击成功链接SOSO WIFI网络后,进入浏览器页面,不论客人输入什么网址,页面都会自动跳转到登陆页面,该官方Wi-Fi登录主页背景是该餐厅的形象,登录时客人无需询问密码,仅需输入手机号码,即可接收到显示SOSO WIFI使用密码的短信,输入密码登陆成功便可任意上网。飕飕Wi-Fi广告路由器的安装在为餐厅减少询问人力成本的同时,还会智能记录餐厅每日客流量,提供精准数据,为二次广告推送奠定基础。

最重要的是,飕飕Wi-Fi登陆页面背景广告也可由商家自助选择,展示店铺优惠信息或者最新活动。客人在排队等候时,选择SOSO WIFI网络,登录时就可以浏览到商家优惠信息及查看菜单,同时,商家还可以推荐餐厅的微博、微信账号,增加餐厅的粉丝数量。

当提供免费Wi-Fi热点成了各个服务场所的服务标准之一时,广告路由器的出现必然会让诸位商家眼前一亮:与广告路由器商家合作定制官方WiFi营销系统,让广告精准地到达潜在顾客的同时,还可大批量减少推广资金,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

在这个新生技术的发展遵循一个一般的模式的互联网时代,新技术飞速发展,各家企业疯狂竞争,先是应对轰动事件所带来的新鲜感,然后将他们转化成商机,这样的历史让人们对广告路由器的发展充满信心。飕飕Wi-Fi产品组负责人指出:参照历史,Wi-Fi广告路由器必将带来丰厚的利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