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TP Boot 实验

上一篇博文测试了C6678的Flash Boot,这篇博文介绍TFTP Boot方式,测试过程参考:mcsdk_2_01_02_06\tools\boot_loader\examples\i2c\tftp\docs下的README.txt文件。

TI生产的C6678LE EVM支持TFTP Boot方式,就是开发板通过网口,从PC机的TFTP服务器上下载到需要运行的程序,放到RAM中运行的方式。这种方法需要一个TFTP服务器软件给DSP卡板发送数据,可以到网上随便下载一个,或者使用我提供的这个:tftpd32.452 .

第一步:解压安装(一般解压就可以用)TFTP服务器软件,并且按如下设置:


第二步:按如下图设置PC的IP,将测试例程放到TFTP软件根目录下,并改名为app.out .(也可以使用TI提供的例程测试,它位于mcsdk_2_01_02_06\tools\boot_loader\examples\i2c\tftp),注意关闭防火墙和杀毒软件,它们可能会阻止TFTP和DSP的连接。


第三步:烧写IBL引导程序到EEPROM(如果之前烧写过就不用重复烧写,烧写方法见前一篇博文),重新烧写 I2C 参数,烧写方法同前一篇博文,但是要注意将gel文件中setConfig_c66xx_main()函数的:

          ibl.bootModes[2].u.ethBoot.bootFormat        = ibl_BOOT_FORMAT_BBLOB;  修改为:

          ibl.bootModes[2].u.ethBoot.bootFormat        = ibl_BOOT_FORMAT_ELF;

第四步:卡板上电,打开TFTP,打开超级终端,建立连接(默认即可),将卡板开关拨到 IBL TFTP Boot 模式,复位卡板,DSP就会通过网口将app.out文件下载到RAM中运行,正常的话LED会依次闪烁,并且超级终端中输出:Hello World 字样。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