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indows克隆安装光盘安装系统

 
对很多电脑爱好者而言,频繁安装或重装操作系统不是一件好事,所以我们往往习惯在操作系统装好后就做个克隆备份,在系统出现问题时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还原系统,非常省事。不过这往往只适用维护单独一台电脑或者配置完全一样的电脑,克隆还原并不完全适用电脑配置不同的情况。

对于电脑或网络维护人员来说,经常帮助别人安装操作系统,如何提高装机效率,是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现在有不少人研究Windows克隆安装光盘,简单地说就是通过一定的技术手段,使克隆文件可以用在绝大多数电脑上还原系统。现在网上有不少的Windows克隆安装光盘,只要下载回来刻录成光盘(如果不刻录就用iso文件从硬盘上安装,具体方法请看这里),就可以以克隆还原的方式给别人装操作系统了,速度就和本机克隆一样,十分方便快捷。

我现在使用的是“GhostXP_SP2电脑公司特别版_4.0”,大家可以用google或百度轻易搜索到相关内容。

而且,通过学习,自己也完全可以学习如何制作这种克隆安装盘,推荐有兴趣的朋友到juju猫宽带宝藏论坛了解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