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没有邀请也申请Gmail

请通过以下地址注册点击这里注册不能太贪心了,一个IP最多只能申请三个帐号。

2005-09-10 15:56:00 842

serendipity汉化增强版

本人基于Serendipity v.0.6-pl3汉化,参照了slender(http://phpstu.uni.cc/)的汉化版本,但采用了一些不同的方法。我的主要改进如下: 1、增加中文简体,保留原英文版本。 2、基本完全汉化,例如插件也汉化。 4、修改了几处bug。例如日志全部删除后“最近更新”栏的警告、更换模板后的警告。修改了默认模板,使界面更美观,修正了评论页面的一处显示问题。 3、附加汉化及修改方法,期待更多人参与,使其更加完善。其方法见我的博客:http://youngong.tk 由于本人水平有限,bug在所难免,敬请批评指正!

2004-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