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hadoop的关键进程

hadoop集群中主要进程有master:   NameNode, ResourceManager,slaves:   DataNode, NodeManager,  RunJar, MRAppMaster,YarnChild其中 RunJar, MRAppMaster,YarnChild与随着某个job的创建而创建,随着job的完成而终止。它们的作用分别是:RunJar:完成

2017-05-15 14:39:11 929

转载 HBase学习总结:HBase的工作原理

一、切分和分配大表 Hbase中的表是由行和列组成的。HBase中的表可能达到数十亿行和数百万列。每个表的大小可能达到TB级,有时甚至PB级。这些表会切分成小一点儿的数据单位,然后分配到多台服务器上。这些小一点儿的数据单位叫region。托管region的服务器叫RegionServer。一张表由多个小一点的region组成,如图1所示。  图1 多个小一点的region组成一张表 

2017-05-12 17:34:37 610

转载 Hbase架构与原理

Hbase是Apache Hadoop中的一个子项目,Hbase依托于Hadoop的HDFS作为最基本存储基础单元,通过使用hadoop的DFS工具就可以看到这些这些数据存储文件夹的结构,还可以通过Map/Reduce的框架(算法)对HBase进行操作一、   hbase架构 1.概述。HBase是Apache Hadoop的数据库,能够对大型数据提供随机、实时的读写访问。HBase的

2017-05-10 11:29:42 1000

中美工程师团队管理经验

中美工程师文化对比,产品导向vs纯技术导向。自下而上的创造力vs自上而下的执行力。工程师的价值定位。

2018-02-05

新媒体与深度学习

新媒体与深度学习,深度学习的数据统计、建模与算法实现。

2018-02-05

品牌广告的架构与实践

品牌广告从信息化到服务化、开放化。服务开放挑战:服务、物料、开放。

2018-02-05

架构本质和大型电商微服务实践

好的架构如优美的散文,形散神不散。高内聚,松耦合,架构的不二法则。

2018-02-05

滴滴出行大数据预测体系之目的地预测

从0到1快速搭建模型,基于互信信息选择主要特征。关键问题求解,从数据中发现规律。

2018-02-05

Storm源码分析

Apache Storm是一个分布式实时大数据处理系统。Storm设计用于在容错和水平可扩展方法中处理大量数据。它是一个流数据框架,具有最高的摄取率。

2018-02-05

spotify广告系统架构

Change in scale.Emergence of new client platforms.

2018-02-05

sql client

sql navicate install file

2016-04-22

git install file

git 64bit install file

2016-04-22

redis-64bit

redis resouse

2016-04-22

apache-maven

maven apache lastest release

2016-04-22

axure 图表 组件库

axure 图表组件库,较全的表格,分页工具的提供.

2015-12-22

axure 线性图 元件库 组件库

axure 图表 柱状图 饼图 线性图 元件库 组件库,好用的

2015-12-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