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theon(雷神公司)获得10亿美元合同用于保护政府网络

攻防与技术承包商—Raytheon(雷神公司)在周一表示他们已经与国土安全部(DHS)签订了一笔价值约10亿美元的新网络安全合同。

 

位于美国Waltham,Mass.(马萨诸塞州的沃尔瑟姆)的Raytheon公司表示,他将作为总承包商和系统集成商,服务于国家网络安全部署(NSD)部门,主要责任是负责国家网络安全保护系统(NCPS)。NCPS提供基础设施,帮助100多个联邦政府机构对抗网络攻击以保护网络安全。

 

Raytheon公司表示根据合同他们将会率领一支团队“提供具有完整生命周期的开发和维护”的支持。具体地说,Raytheon公司的工作范围将涉及到为NPPD提供设计、开发,为NCPS提供运营/维护服务的支持,并且“支持政府开发、部署、维护系统的工作,以监控、分析并减轻针对政府网络的威胁”。

 

在这单笔内,IDIQ合同的执行期为五年,并且一些订单能够额外延长24个月。Raytheon公司表示这份合同价值约10亿美金。

 

Raytheon公司情报、信息和服务总裁Dave Wajsgras说:“当今的网络威胁越来越普遍和严重,我们的政府和私营机构可能需要最好的保护。Raytheon公司近年来投入了超过35亿美元用于构建我们的网络安全能力,并且我们期望为国土安全部带来最好的最具创新的解决方案”。

 

Raytheon公司拥有全球超过61000名员工,2014年销售额为230亿美元。Raytheon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和Vista Equity Partners达成一项价值约19亿美元的协议,一个Raytheon's Intelligence,Information and Services 的业务部门--Raytheon Cyber Products与Websense结合成立一家新公司。

 

原文链接:http://www.securityweek.com/raytheon-gets-1-billion-contract-protect-gov-networks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