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BME框架

2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目前正在软通学习华为BME框架,今天配置了半天,下午为了写一个HelloWorld程序搞了半天。

前些天宿舍过来几个做Android的同学,一直都在说加班很累。说有的小公司天天加班,加到12点是正常的事,然后他就辞职了,来南京这边找工作了。上个周六我也在加班,今天晚上也加班。一个星期三天晚上要加班,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要加班。

说实在话,我现在有些理解程序员这个行业了。怪不知道这么多的人选择跳槽,当然其中还有别的原因。比如现在做IT的公司都对信息安全很保密,公司的资料是带不出去的。你在公司做事,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的工作就行了,别的公司不会让你多管,你学习的途径就会很少。我现在在软通学习华为BME框架,公司就是让你快速的理解这个框架,然后做事。也许一年时间,我对这个框架已经很了解了,我天天就知道在这里做这个框架,离了这个框架就不能做了,请问你愿意在这样的公司里待时间长吗?

在公司里就好好工作,下班回来了还要好好的充电!这样才能赚更多的money!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