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王友前的博客

□ 渐 ○ 进 □为人心细、勤奋,待人热情、真诚,工作积极、负责。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获取银行卡所属银行,验证银行卡号是否正确

需求:用户输入银行卡卡号,需要验证卡号格式,自动填充所属银行。第一想到的是正则表达式,后面尝试多次,卡号验证不太准确。换一种思路:用户输入卡号,进入java后台,对卡号进行验证,返回结果。可行!第一点:如何验证卡号格式以及所属银行?js/html此处就不写出来了。直接给后台代码,我提供给各位一个简单的main调用,可自行修改(建议放入service):/

2017-05-22 16:29:18 30039 16

一键部署sheel脚本:Docker容器化K8s集群部署

通过脚本,可以快速地部署和配置Kubernetes环境,省去了各插件手动部署、配置的繁琐过程。使用方法详见https://blog.csdn.net/yqwang75457/article/details/136064869 将此安装包下载修改集群节点规划、软件版本信息后,上传到Master和Node/home目录,且均执行“./install-k8s.sh”命令,即可完成集群环境搭建! 脚本中各软件版本: docker_version="24.0.7" cri_dockerd_version="0.3.9" k8s_version="v1.28.2"

2024-02-07

springboot整合elk-Demo源码+ELK安装教程(Windows环境).docx

windows环境下,安装配置elk环境,无赘述,直接图文几步操作即可,包含java(springboot-elk继承demo项目源码)。windows环境下,安装配置elk环境,无赘述,直接图文几步操作即可。

2020-11-12

超级大文本文件打开工具BareTailProfessional

BareTail是一款简单好用的大文本文件打开软件。 绿色软件无需安装,解压后既可以使用; 文件太大打不开怎么办?那么就来看看这款BareTail。该款工具最大支持打开5.4GB超大txt/log等格式的文件; 方便日志分析、查找; 支持编码切换等实用功能。 注:如需使用,请解压后,打开对应程序“baregreppro.exe”。

2019-11-14

SoapUI-5.2.0.rar

soapUI是一个开源测试工具,通过soap/http来检查、调用、实现Web Service的功能/负载/符合性测试。该工具既可作为一个单独的测试软件使用,也可利用插件集成到Eclipse,maven2.X,Netbeans 和intellij中使用。把一个或多个测试套件(TestSuite)组织成项目,每个测试套件包含一个或多个测试用例(TestCase),每个测试用例包含一个或多个测试步骤,包括发送请求、接受响应、分析结果、改变测试执行流程等。

2019-11-14

freemarker.jar

freemarker.jar: FreeMarker是一款模板引擎: 即一种基于模板和要改变的数据, 并用来生成输出文本(HTML网页、电子邮件、配置文件、源代码等)的通用工具。

2018-10-11

MongoDB_3.8.2驱动jar包及其同版本依赖包bson和mongodb-driver-core

java和mongodb连接,需要mongodb-driver,您还必须下载其依赖项: bson和 mongodb-driver-core》》3个包: mongodb-driver-3.8.2.jar; bson-3.8.2.jar; mongodb-driver-core-3.8.2.jar

2018-09-29

word.GEOJSON.zip

世界国家geojson大全,各国地图json数据下载,分国家,美国具体到州,详细全面。 世界国家geojson大全,各国地图json数据下载,分国家,美国具体到州,详细全面。

2018-04-04

Redis工具类,方便缓存读写

redis工具整合java版代码。

2017-02-22

java json所需jar包

Json所需6个JAR包,无net.sf.ezmorph.MorpherRegistry异常! commons-beanutils-1.8.0.jar,commons-collections-3.2.jar,commons-lang-2.4.jar,commons-logging-1.1.1.jar,ezmorph-1.0.4.jar,json-lib-2.4-jdk15.jar

2017-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