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打开asp显示server application error错误解决方法!

本方法成功率较高,请根据下文操作一步步来。

在调试环境中运行IIS时,出现了server application error,网上搜索基本上说这样的情况是主要是由于IWAM账号(在我的计算机即是IWAM_MYSERVER账号)的密码错误造成了HTTP 500内部错误。

但是经过给IUSR_机器名和IWAM_机器名两个用户设置一样的密码操作后,修复msdtc服务启动 还是没有解决问题。那么经过一系列的网络查询和实验最终解决了。

那么分享一下,这个方法吧,再次欢迎您收看 友声网 卡卡北的网络“软文”!

先启动MSDTC服务,什么是MSDTC服务?显示名称: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
描述:协调跨多个数据库、消息队列、文件系统等资源管理器的事务。如果停止此服务,则不会发生这些事务。如果禁用此服务,显式依赖此服务的其他服务将无法启动。 
CMD下net start msdtc  
结果显示“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 服务不能启动”。
解决方法:  
把 C:\WINDOWS\system32\dtclog 这个目录重命名(如果有的话,没有就直接省去这一步),然后重新建立该目录。
在命令行下: 
msdtc -resetlog
再 net start msdtc 
显示服务启动成功了。

然后右键我的电脑--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给IUSR_机器名和IWAM_机器名两个用户设置密码,要一样。

接着开始--运行--打cmd
然后cd C:\Inetpub\AdminScripts
然后cscript.exe adsutil.vbs set w3svc/wamuserpass 你设置的密码,   
然后cscript.exe adsutil.vbs set w3svc/anonymoususerpass 你设置的密码。   
看一下,行了没有?如果还不行,那么输入命令:
cscript.exe synciwam.vbs -v
然后iisreset

到一步还是不行,最后在CMD下执行以下命令:  
cd %windir%\system32\inetsrv
rundll32 wamreg.dll, CreateIISPackage
regsvr32 asptxn.dll

关闭所有的IE窗口后,重新打开,这样基本上解决问题。

最后,如果您想转载本人,请注明:本文源自 友声网 卡卡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