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Apple修改了审核标准,IDFA只能用于广告服务

终极解决思路:在使用了IDFA的前提下,让审核人员看到除iAD之外的广告! 

分析如下: 
最近这类的被拒,特别多,因为Apple修改了审核标准,IDFA只能用于广告服务。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如下: 
1 使用了第三方的库,第三方的库根据IDFA进行跟踪用户,同时APP没有加载广告。 
2 使用了第三方的库,第三方的库根据IDFA进行跟踪用户,同时加载了iAD广告。 
3 同时使用了iAD+ADMOB等广告。 
被拒的情况大概就是上面三种,其他的不会有问题。 

对应的解决方法: 
第一种情况解决方法: 
需要把和IDFA相关的代码和接口去除,因为IDFA只可以用于广告服务。 
第二种情况解决方法: 
iAD不使用IDFA,具体怎么实现的,iOS内部搞的,所以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把iAD换成类似Admob一类的广告服务,或者按照第一种情况来解决,就是去除第三方中IDFA相关的代码和接口。 
第三种情况解决方法: 
大概比较费解,明明加了Admob等广告,为啥还是给我拒绝了呢,这种情况要看广告的加载机制,一般开发者会优先加载iAD,如果没有广告源,则加载Admob(Admob是使用了IDFA),问题就出现了在这里,审核人员一般在美国,那里是有iAD的,或者现在app的状态还没有上线,iad属于测试状态,所以iAD的广告是可以获取,这样就给审核人员一个印象:app使用了IDFA(admob中),但是只是展示了iAD的广告,没有看到其他的广告服务,他们会怀疑你使用IDFA做了其他的事情,所以拒了!!! 


终极解决思路:在使用了IDFA的前提下,让审核人员看到除iAD之外的广告! 


另:用终端命令 : find . | grep -v .svn  | grep "\.a" | grep -v "\.app" | xargs grep advertisingIdentifie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