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本地数据库内容写入远程数据库

在远程数据库和本地数据库中有相同结构的表

-- 创建链接服务器
exec sp_addlinkedserver  
' srv_lnk ' , '' , '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如果您想在本地计算机上使用数据库而不是使用远程服务器上的数据库,则可以使用本地数据库。最常见的本地数据库SQLite。SQLite是一种轻型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可以嵌入到应用程序中,而无需单独的数据库服务器。它非常适合小型应用程序或嵌入式系统,因为它的文件大小非常小,且不需要单独的数据库服务器。 要使用SQLite数据库,您需要安装SQLite库和相应的驱动程序。然后,您可以使用Python内置的sqlite3模块来连接和操作SQLite数据库。以下是一个简单的示例代码,演示如何使用Python和SQLite创建一个名为“test.db”的本地数据库,并向其中插入一些数据: ```python import sqlite3 # 连接到本地数据库 conn = sqlite3.connect('test.db') # 创建一个表 conn.execute('''CREATE TABLE COMPANY (ID INT PRIMARY KEY NOT NULL, NAME TEXT NOT NULL, AGE INT NOT NULL, ADDRESS CHAR(50), SALARY REAL);''') print("Table created successfully") # 插入一些数据 conn.execute("INSERT INTO COMPANY (ID,NAME,AGE,ADDRESS,SALARY) \ VALUES (1, 'Paul', 32, 'California', 20000.00)") conn.execute("INSERT INTO COMPANY (ID,NAME,AGE,ADDRESS,SALARY) \ VALUES (2, 'Allen', 25, 'Texas', 15000.00)") conn.execute("INSERT INTO COMPANY (ID,NAME,AGE,ADDRESS,SALARY) \ VALUES (3, 'Teddy', 23, 'Norway', 20000.00)") conn.execute("INSERT INTO COMPANY (ID,NAME,AGE,ADDRESS,SALARY) \ VALUES (4, 'Mark', 25, 'Rich-Mond', 65000.00)") # 提交更改 conn.commit() print("Records created successfully") # 关闭数据库连接 conn.close() ``` 此代码将创建一个名为“test.db”的本地数据库,并在其中创建一个名为“COMPANY”的表。然后,它将向该表中插入几行数据,并提交更改。您可以使用相同的sqlite3模块从本地数据库中检索和修改数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