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stone SVN可视化工具使用详解

以前在公司使用Git,最近换了家公司使用SVN在网上找了几篇博客,发现这篇还不错
破解版网盘地址:https://pan.baidu.com/s/1c1C0AhM

安装时会出现安装包损坏,参考:

Mac升级到macOS Sierra 10.12后SVN管理软件Conerstone破解版安装后提示“已损坏”问题


发现问题地方:

        Mac升级到macOS Sierra 10.12后,发现SVN管理软件Conerstone 2.7破解版已经无法使用,需要更新版本。

        安装Cornerstone_3.0.1破解版后,发现提示“cornerstone 已损坏,打不开。”

        

导致问题原因:

        软件有经过了汉化或者破解,所以可能被Mac认为「已损坏」


解决问题办法:

         系统偏好设置 -> 安全性与隐私 -> 通用 -> 选择“任何来源”

           


         “通用”里有时没有“任何来源”这个选项:

         显示"任何来源"选项在控制台中执行:

    sudo spctl --master-disable

         不显示"任何来源"选项(macOS 10.12默认为不显示)在控制台中执行:

    sudo spctl --master-enable



使用如下:

1、⾸首先打开Cornerstone


2、然后如下图所⽰示:


3、选择对应的仓库,如下图所⽰示




4、然后Import完成之后,就把本地的⽂文件提交到SVN服务器上了,如下图所⽰示,另外如果你想要使⽤用SVN进⾏行版本控制的话,那么需要把服务器上的⽂文件Check Out到本地,这样的话本地Check Out下来的⽂文件就和服务器上对应的⽂文件建⽴立了关联,这样本地⽂文件再更改的时候就能作⽤用于SVN服务器上了,达到了版本控制的⼀一个⺫⽬目的。如下图:



PS:如果你在打开⼯工程的时候让你升级SVN版本的话,不要升级,如果升级的话你的Working Copy可能就会打不开了。


5、找到Check Out到本地的⼯工作副本⽂文件夹,这个时候该⽂文件夹下⾯面会多⼀一个.svn的隐藏⽂文件,这个⽂文件记录了当前⺫⽬目录下的增、删、改操作,如下图所⽰示:


PS:在终端输⼊入:defaults write com.apple.finderAppleShowAllFiles -bool true然后重启Finder


6、如果在Working Copy的⼯工程中做了更改的话,如下图:


⾮非常重要:

如果你想把这个更改作⽤用到服务器上,那么你需要选中整个Working Copy(当你不能确定更改的是哪个⽂文件的时候)进⾏行提交,刚开始使⽤用SVN的时候,每次提交代码到服务器之前必须先再本地备份(当你熟练的时候可以不⽤用备份)!!!!为了防⽌止SVN出错,导致代码丢失。在每次提交之前必须先Update服务器的代码到本地,然后在Commit⾃自⼰己的更改!!!


然后出现如下界⾯面:


这个时候组内的其他成员选中整个Working Copy进⾏行Update,那么他的⼯工程中也会出现你刚添加的那⼀一⾏行代码。


7、如果新添加了⼀一个⽂文件,那么会出现如图所⽰示:



8、⽂文件的删除


9、添加⼀一⼀一个⽂文⽂文件,但是没选择working copy 直选中了⼯工⼯工程⽂文⽂文件,那么这个时候其他组员在Update之后发现了有红⾊色⾊色的⽂文⽂文件,原因(1、是只提交了配置⽂文⽂文件,没提交实际的⽂文件,2、只更新了配置⽂文⽂文件)


10冲突的产⽣生:冲突产⽣生的原因⼀一定是更改了同⼀一⾏行或者是同⼀一段代码

如下图:同时更改了AppDelegate⾥里⾯面的22⾏行代码



此时需要进⾏行沟通,谁的代码是正确的,保留谁的代码,还是两个代码都保留。把需要留的代码留下,然后删掉冲突的三条标志线,最后在Cornerstone中选中冲突的文件(这里是AppDelegate),然后点击Resolve解决冲突



11、如果SVN使⽤用的时候⽂文件/⽂文件夹后⾯面出现”?”的情况,如下图:


12、⽂文件冲突:A同学新建⼀一个AViewController,然后Update,Commit提交,然后B同学新建⼀一个BViewController,然后Update,此时会发现⼯工程不能打开,出现如下提⽰示:


此时说明配置⽂文件冲突了,需要选中⼯工程⽂文件右键,选择显
⽰示包内容,如下图:

然后看到如下图所⽰示:


双击打开配置⽂文件(project.pbxproj),然后如图所⽰示:


然后在Cornerstone中做如下操作:


13、删除⽂文件的时候只是删除了⽂文件的引⽤用,然后从Finder



中删除对应的⽂文件如下图:

这个时候可以采⽤用下⾯面的⽅方式撤销之前的删除操作:

如果想真正的删除相关⽂文件,那么在Cornerstone⾥里⾯面



14、不能上传.a文件的解决方法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