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梦想,目标

渴望,梦想,目标
我的目标是在三十岁的时候做到项目经理:然后进军管理层。
从现在看来,这个差距很明显,体现在:
1专业技能方面。技术和业务的理解都远远没有达到要求。在今后二年内重点提升个人的专业技能,解决方案的设计能力,以及数据库的设计能力方向为j2ee,和C++,了解C#。以及数据库的设计能力,
2.项目经理的技能:业务理解能力,准确理解客户的需求,软件工程,设计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学会写文档,努力提交演讲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
2交流管理方面:为人处世的水平,努力提高内在素质。懂管理,有修养,善于交流,能了解人家内心
4.尽可能多的认识人,和更多的个做朋友。提交个人素质,注重仪表,培养业务爱好的兴趣,学会喝歌和跳舞,努力变成一个绅士。
5.积极煅练身体,提高持久作战能力,生活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很多方面的利益要平衡要取舍。
6.改变不好的习惯和思维方式,理论联系实际,多从生活中观察,思考,多和人家沟通交流,改变狭隘的思维方式,增强独立动手能力,改变拖拉的作作风,多换位思考。加强个人修养,避免冲突,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还需要很大的努力:
第一:不能频繁跳槽
第二:加强学习,多思考
学习的范围涉及到技术,管理,心理学,演讲等领域。
《java 编程思想》《设计模式》《EJB》《ERP方面的书》《财务方面的书》《心理学方面的书》《管理学方面的书》《软件工程和软件管理方面的书》《演讲与口才》《电子商务》《成功学方面的书》《圣经》《webservice》《日语》《数据库理论(着重配置,维护,备份等)》
更多是从生活中学习。学习无处不在,思考无时不有。
 
 
五年之后应该是还清债务,有一定存款,
我的最终目标是IT企业的管理者,并且能够会经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