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RTC在线娃娃机解决方案

H5在线抓娃娃方案独特的优势

     1. 开发成本低和开发周期短。H5页面的功能大都比较轻量、简易,开发起来非常便捷。

     2. 兼容性强,在微信和所有浏览器上都能用,开发一次所有的浏览器上都可以跑。

     3. 传播途径广、用户使用成本低。 H5可以通过各种社交产品实现病毒式扩散,用户只需简单的打开链接即可达到宣传推广目的,特别是在微信公众号和朋友权重进行传播。

     4. 迭代速度快。相比原生APP, 迭代升级快,而且不用在应用商店上架,H5简直就是即时响应,随时变更随时上线。

     作为一家在线抓娃娃一站式服务提供商,除了提供原生APP的版本外,anyRTC正式推出在线抓娃娃H5方案,400毫秒的超低延迟,完美兼容微信,助力创业者快速抢占时间窗口,抓住在线抓娃娃的红利期。


anyRTC在线抓娃娃H5方案的核心优势

第一、超低延迟
     anyRTC在线抓娃娃H5方案平均延迟400ms,逼近原生APP的用户体验。用户可以敏捷操控、精准下爪,体验逼近原生APP。方案采用WebSocket技术,基于webRTC UDP的传输协议,结合经过验证的直播云端,突破了HLS高延迟的技术限制,同时还能保持H5的传播便捷特性。


     第二、完美兼容微信和所有浏览器

anyRTC在线抓娃娃H5方案完美支持对微信公众号和浏览器的兼容性。虽然H5普遍被浏览器支持,但是各个浏览器支持程度不同。anyRTC的方案从底层开始兼容,深度适配所有浏览器(包括微信),保证开发者开发一次,在所有平台上均可运行,用户体验保持一致。
据了解,anyRTC的H5方案是基于WebSocket和anyRTC基于webRTC自研的RTCP SDK,并没有选择其他私有协议开发的,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因为跨平台考量。


     第三、全平台支持
     anyRTC采用webRTC方案,其意在于全平台支持,无论PC,Linux,手机,全部支持。据了解,娃娃机的摄像采集,一般用Android端,PC端,单独摄像机等等,这些anyRTC全部支持。需要接入在线娃娃机的厂商们,赶紧联系anyRTC吧,不用担心设备用不了的情况。

anyRTC推在线娃娃机方案的初衷
     第一、品牌宣传
     anyRTC是一家音视频云服务商,创立之初就是为了解决中小型企业的音视频通信难的问题;在创立的这两个年头,首次推出国内首创4连麦直播SDK解决方案,后续又推出视频会议SDK,P2P全套音视频通话SDK,以及实时直播RTCP直播SDK;H5在线娃娃机方案就是基于RTCP完成的。


     第二、推进初衷,扶持中小型企业
     本方案经公司高层商议,只要能维持公司成本,就优惠给予娃娃机厂商以及相关公司开发。具体可以联系anyRTC(https://www.anyrtc.io)。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