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显示系统文件损坏怎么办

电脑显示系统文件损坏怎么办
从系统关盘COPY一个出来覆盖被损坏的文件,或者拆硬盘到别人的电脑上拷贝同名文件试试

也没有说明是什么文件如果如丢损坏某文件可以上网下个就可以了。如果损坏的多的话可以准备好安装盘然后用sfc命令修复就可以

请教如何根据当前月份填报对应月份分店中的数据到汇总表?比如目前为1月份的,那么填写分店1月份的数据后,汇总表根据判断自动把分店1月的数据填入进去。另外如何将几个分表的数据自动填入到汇总表呢?(几个分表都是一样的格式,只是数据不同) 求教高手学习!!

还是直接答复的好啊.. 呵呵!! 心情舒畅,因为又学到了一个函数的使用. Offset

顺便借此再发个贴,作为IT专员,如何提升自己的各方能力呀?现在感觉什么都想往脑袋里灌,怎么办,没那么多精力呀!!

用waveoutwrite输出声音,每一个声音的结尾,既如果到结尾时收到MM_WOM_DONE,不做任何处理,此时最后声音播放完会有突然一个坠在后面的尾音,很难听。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

我的PC机原来只装XP,但为了使用某个外设驱动软件,
这个驱动软件只能在98下使用,在XP下不能用,为此
所以我又装了Win98,但装了Win98后,原来的xp竟不能用了,
(现象是根本不能响应),现在我想把win98卸载掉,
但不知道如何卸载这个新装的win98?

比较低级的办法是在win98里重装XP(用升级模式)

直接用XP的光盘,进恢复控制台,然后修复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按照楼上的方法还不行的话直接修复安装XP即可。把你电脑里重要的资料拷下来,重装系统吧,只能这样了。

我现在采用了你的办法,但工作量不小,有4-5年的积累了。
直接修复安装XP就可以啊,所有程序和资料都不用动,没必要彻底重装啊。如果以后还涉及Windows 98的软件测试,直接虚拟机即可。

我想编个小程序,通过修改注册表里的信息来实现IP地址的修改。
 问题是,我发现注册表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Interfaces下
有好几个目录,每个目录下都有个IPAddress。我不知道该依据什么来决定修改哪个目录下的IPAddress??

cmd 命令行下执行,可以查看 guid 与网络界面的对应关系
有,更多致力于excel的二次开发的系统。如果应用熟练,相对公司管理层的各种excel要求开发起来节省了很多时间。另个人认为对于SQL的大力支持,绝对是个吸引人的方面。不过就是很贵!

有什么办法能够让公司认可采购一套就好了. 可以省很多精力啊.

小生新装WIN7系统,因为想给D盘重新再划分几个新区出来。于是光驱启动了PQ想来划分。结果PQ提示分区有错误,问是否修复。我点击了是,结果进去后就提示分区出现#106错误;在里面也看不到分区。再重启就无法进入系统。提示最近更改的软件或硬件出了问题。在网上搜了帖子,也不知道如何回复,请各位大虾提供方法?

找一个PE的系统盘或者U盘进PE系统看一下 要是不行直接找个ghost盘重分区了

那就重新做系统啊 把win7盘放进去重新分区

分区表被破坏,还是用你的pq修复分区表好了

你的和我一样 现在进PQ还是照旧 系统已经重装了

单位的外网,通过一个无线和有线两用的路由器连接,我的笔记本通过无线上网,可以用,台式机用有线的,IP什么的跟笔记本配置的都几乎一样,显示的也是网络已连接,但是上不了网,ping网关也不通,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呢?谢谢

有可能是网线的问题,换一根网线尝试,再不行, 重装下网卡驱动、

很多原因会导致如此,首先台式机PING路由器,如果这点都PING不通,可能是没有正确配置或者获取到IP地址。要不就是网线,网卡的原因,一步步排除吧。有没有装什么相应的杀毒软件? 跟杀毒软件会有很大关系!!
来源:足球直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