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镜

5月23日,我去做肠镜,因为下腹有时会按下会痛。

 

早上9点的时候 按时喝下 (甘)露醇,有点甜的感觉,过了十分钟以后,再喝了两三杯水,过了二十分钟,这时我还没要大便的感觉,

问一下医生,他说一般喝后十分钟就会去拉的,要是不拉的话,就去走走,再揉揉肚子,过一会就会拉。

按要求做了一会就去大便了,这样持续地吃水,拉肚子,吃水喝到11点半就可以了。然后就不喝水,就只要把大便拉到只有小小的黄水就可以了。

医院是2点半才开始做肠镜,所以我到2点半才可以吃东西,吃了两个面包,没有喝水,其实自己也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喝水。

到了2点50分钟的时候,终于到了我检查了,要换上他们提供的裤子才可以进去等。

这里其实是有点紧张的,有那里做下准备运动。

到我了,左侧睡下,双腿弯曲。有点紧张,开始闭眼,深呼息。可以感觉到有一个东西 进去了。也许是拐角的原因,有点胀胀的感觉,自己不去想,就是深呼息而已,过了一二分钟以后,不知到哪里了,他让我转身为平躺,右边脚裸放在左脚上。这样是比较舒服,他说不要害怕,没事的,要睁开眼来,没事的。等等,这样一二分钟吧,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就到了最后的回肠或是肓肠的未端,他就是说这里有有点发炎的症状,说要取活检去做检查,还有在出去的时候 可以看到直肠那里有红点的发炎的症状。这样就结束了。

过程有自己有一点想大便的感觉。

那个内腔镜就这样出来了,让我去等报告,我去上洗手间放了很多的屁,过程就是这样的了。

过程心理作用比较多,要是自己有感觉的话就深呼息就可以了,其它没有什么。

结论就是:1、回肠粘膜炎,活检检查2、直肠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