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问题分享之GitHub

本人小白一个,初次使用GitHub,问题挺多,现在记录初次使用的问题,以免后期遗忘,技术大牛可忽略.

     1、首先注册GitHub账号,然后登录,进入GitHub界面

     2、点击启动项目,或者右上角的+号创建存储库.

     3、填写库文件名称、说明、README(建议选择)、创建存储库

     4、在存储库界面点击Upload files (上传文件)

     5、在上传界面有两种上传方式:1>直接拖拽,可以上传文件或文件夹。

  2>choose your files ,根据路径上传本地文件,只能上传单个文件,不能上传文件夹。

还有一种方式可以上传文件:

通过git工具:这种方式需要下载git工具并安装。未完待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newbluepill是一款开源的项目,它是一个基于Github的代码仓库。它的目的是提供一个平台,供开发者们共享、交流和学习有关于蓝色药丸(即Matrix电影中的「选择蓝药丸」)的技术和工具。 Github是一个为开发者提供代码托管和版本控制的平台,它能让开发者们轻松地协作、分享和管理代码。因此,newbluepill在Github上托管,意味着它是一个公开的项目,任何人都可以访问、查看和参与贡献。 对于开发者们来说,newbluepill Github项目是一个学习和探索蓝色药丸技术的宝库。在这个项目中,你可以找到与蓝色药丸有关的各种代码示例、文档和教程。开发者们可以通过阅读代码和相关文档,了解如何构建类似于Matrix电影中的虚拟世界,并探索其中涉及的复杂算法和技术。 除了学习外,在newbluepill Github项目中,开发者们还可以与其他对蓝色药丸技术感兴趣的人进行交流和合作。他们可以通过在Github仓库上发表问题、提出建议或提交代码贡献,与其他人分享自己的见解和经验。这种共同努力和合作有助于加速蓝色药丸技术的发展,并激发出更多创新和新思路。 总之,newbluepill Github项目是一个提供蓝色药丸技术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它以开源的方式存在,使得开发者们可以方便地访问和参与其中。通过这个项目,我们可以共同探索和创造出更多有趣和有用的蓝色药丸相关的工具和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