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梦想庚远

努力!奋斗!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机顶盒录码流方法

1.机顶盒插上优盘2.串口线接上机顶盒和电脑3.电脑端使用CRT软件连接上串口4.输入以下命令:   mount /dev/sda1 /hi   echo 2 1 > /proc/msp/demux_main  //开始录制  //几秒钟后,输入下行代码,停止录流 echo 2 0 > /proc/msp/demux_main   sync   cd /  

2017-04-19 14:18:33 1915

string字符串含有大写字母将其中大写字母转为小写字母

string字符串含有大写字母将其中大写字母转为小写字母,代码能成功运行。

2015-07-15

基于vs2008的c++代码实现得到通用唯一识别码

在vs2008环境下编写的程序,实现获取通用唯一识别码(UUID),能够成功运行。

2015-05-16

学习数据库,基础篇

看完这个pPt后就能初步会用vc数据库编程的语句了

2013-04-16

数字签名算法DSS

完整的报告 程序 和实验结果,DSA相关的SHA-1生成散列的程序,综合利用所学的知识,编写一段基于标准输入输出

2012-11-03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完整的数据分析 需求分析 建表 概念设计

2012-11-01

基于角色权限访问控制管理系统

要求具备基本功能如下: (1)能够对角色信息进行添加、修改、删除、浏览等操作; (2)能够对权限信息进行添加、删除、修改和查询; (3)实现对角色的权限分配与管理; (4)系统操作简单,方便实用。 数据库在database文件夹中!

2012-10-31

家庭视频监控系统

本系统属于小型的家庭视频监控系统,可以对指定的区域进行适时监控。本系统主要实现以下目标。  系统采用人机交互的方式,界面美观友好,视频监控灵活、方便。  灵活控制云台,以监控某一区域的各个角落。  适时对监控画面进行快照和录像操作。  选择观看已经录制的视频的文件。  晚上的系统注册功能。  系统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易维护性和易操作性。

2012-10-11

数据库课程设计 学生管理系统

数据库 学生管理系统 ER图 物理设计 逻辑设计 完整

2011-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