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Zilla Server异地主机连接不上问题解决

本来用着winftp server挺好的,今天开机提示我要输入key激活,弄了很久都没有找到解决办法,无奈搜索免费的ftp服务软件,发现FileZilla Server这个好东西,这是一个开源项目,自然是免费的啦,很高兴,下载安装后在本地电脑上可以正常连接,但是在异地的电脑上却死活了连接不上。在网上找了好半天才得知以下解决方案,共享之:

ftp这东西毕竟也算是“侵入”你的电脑进行文件的读取、编辑,所以windows 7在其自身的防火墙中对FileZilla进行了屏蔽,所以只需在防火墙设置中稍加修改即可:

(1)打开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防火墙→允许程序或功能通过Windows防火墙,点击“允许运行另一程序”

(2)点击“浏览”,找到FileZilla的安装目录,选择“FileZilla.exe”

     


大功告成,试试用异地主机连接下吧,如果不成功就试着重启下FIleZilla。还有,按照网上流程的设置教程,如果你不采用FileZilla Client可能会出现乱码的问题,推荐给大家一篇解决乱码问题的文章:http://ce.sysu.edu.cn/hope/Item.aspx?id=77060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