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NI 2.0

    昨天还看了下OpenNI官网,依旧是那个老面孔,今天下午同事跟我说新SDK出来了,很兴奋就把东西下下来尝鲜,一年多都未更新的SDK,姗姗而来。先是直接在以前1.5版本直接安装,OpenNI下的NiViewer测试,第一次可以测试正常,后面居然再也不能打开设备。想到OpenNI源码居然有Kinect支持样的,于是都卸载掉,装好Kinect SDK 1.6,在安装OpenNI,没想到NiViewer能够测试了。很高兴OpenNI能够使用Kinect数据,这样两个可以合体使用,虽然很早就有这样一个开源做了这样的事情,但是我一直没有去尝试使用,但还是希望官网直接这样做,现在是等到了,我怎能不高兴。
    大体看一下,OpenNI精简了,只负责设备的东西,增加好几个第三方中间件开发库,而不像以前只有NITE了,包含了人体追踪,3D重建,目标识别等,让人惊喜,下面要赶快过渡过来,加油。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