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is 红宝书》系列在线课程

[Unix-Center.Net] 《Solaris 红宝书》系列在线课程


来自: Unix-Center.Net <bbs@unix-center.net> 
发给: member@unix-center.net
日期: Tue, 08 Jan 2008 09:00:13 +0000

尊敬的Unix-Center.Net用户:

Unix-Center.Net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们的学习中心于近日开通了八门基于《Solaris 10红宝书》的系列在线课程。

这些新增课程的内容全部来自段风雷先生撰写的《Solaris 10红宝书》。该书于2006年3 月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被众多Unix/Linux 开发人员认为是国内较好的关于Solaris 10操作系统的入门级著作。Unix-Center.Net从出版商电子工业出版社那里购得本书在Unix -Center.Net重新发布的权利,使得 Unix-Center.Net的注册用户能够免费地获得这本书的全部内容。

Unix-Center.Net的galf与qyjohn两位网友为本书撰写了测试题目,旨在考察各位网友对此课程的掌握情况。如果您在课程测验中获得  70%或者更高的分数,那么您将获得由Sun 中国技术社区和Unix-Center.Net共同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如果您在学习本课程的过程当中遇 到任何问题,请到Unix-Center.Net 的Solaris论坛提问,那里有很多学习过本课程并且热心于回答问题的网友,他们当中的大多数已经通 过了此课程的课程测验并且获得课程结业证书。

Unix-Center.Net与电子工业出版社之间的协议仅允许Unix-Cetner.Net在我们的学习中心上向Unix- Center.Net 的注册会员 提供《Solaris 10红宝书》的内容。 为了保护出版社、原作者、以及Unix-Center.Net的合法权益,请各位网友不要下载及 传播本教程。 作为一个开放的公益性平台,Unix-Center.Net乐于接受任何对Unix/Linux感兴趣的朋友成为我们的一员。如果您觉得我们 提供的内容对您的同事、同学、朋友、网友有用的话,欢迎您介绍他们到Unix-Center.Net来学习这些内容。

为了鼓励各位用户积极参与Unix-Center.Net的各种活动,我们将在2008年1 月到2008年6 月之间每个月从获得我们 《Solaris 10红宝书》系列在线课程之课程结业证书的所有用户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用户,每位幸运用户将收到由Unix-Center.Net赠 送的iPod Shaffle一台。也就是说,在未来的6 个月内,将有60名幸运用户会通过《Solaris 10红宝书》系列在线课程得到Unix- Center.Net赠送的iPod Shaffle。由于我们的抽奖每个月举行一次,并且每个课程具有一次独立的抽奖机会,因此您获得的课程结业证书越 多,或者是越早地获得课程结业证书,您获得iPod Shaffle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此外,我们还将于2008年7 月15日一次性地向所有获得五个以上《Solaris 红宝书》系列在线课程结业证书的用户赠送《维基经济学》中文版一 本。《维基经济学》的结论源自900万美元的研究项目,素有“数字经济之父”美誉的新经济学家唐•泰普斯科特向我们展示了个体力量的上升是如何改变商业社 会的传统规则,这种利用大规模协作生产产品和提供服务的新方式,正颠覆我们对于传统知识创造模式的认识。面对变化激烈的未来,企业和个人必须更有远见,掌 握维基技术,拥抱维基理念,是21世纪最重要的商业素质。

立即开始学习这些在线课程:

http://www.unix-center.net/moodle/

Unix体验中心
Unix-Center.Net
2008年01月08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