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中建立Informix连接池,并解决中文问题

1WebLogic连接池配置
    WebLogic Server已经包含有Oracle9i的数据库驱动程序,而不含Informix的数据库驱动,因此本文专门针对Informix数据库进行数据库缓冲池进行,需要在WebLogic Server中添加Informix的驱动。

1.1文件准备
   需要准备Informix的驱动程序:ifxjdbc.jar和ifxjdbcx.jar
   假定我们将这两个文件保存在C:盘下,即:
   c:/ifxjdbc.jar
   c:/ifxjdbcx.jar

1.2修改WebLogic Server启动脚本
    在WebLogic中配置一个新的domain后,在其目录下会有两个启动脚本文件,startWebLogic.cmd和startWebLogic.sh,前者是Windows版本的启动脚本,后者是Linux、Unix或AIX等操作系统的启动脚本,选择正确的脚本进行修改。
    打开脚本,找到“echo CLASSPATH=%CLASSPATH%”这段话,在前面一排加上几句话,如下:
    windows版本的startWebLogic.cmd(使用;分隔多个变量)

    set InformixDriver=c:/ifxjdbc.jar;c:/ifxjdbcx.jar
    set CLASSPATH=%InformixDrive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