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安装程序遇到以下错误:MsiGetProductInfo无法检索 Product Code 为“{}”的包的ProductVersion.错误代码:1

在卸载了SqlServer2008以后,可能因为卸载的不干净,而不能再次安装SqlServer,可能会出现如下错误:


MsiGetProductInfo无法检索 Product Code 为“{17B9F0CD-E8D3-4094-A72C-B886F409D793}”的包的ProductVersion.错误代码:1605

如图:


 

解决办法:(从网上转载的,感觉真的不错呀。)


在升级服务器上的SQL SERVER上遇到了以下问题MsiGetProductInfo” 无法检索 Product Code {F1F1E8540-CF57-485B-9994-BE9E02D29193}的包的 ProductVersion;刚开始就觉得很郁闷,我明明清理了注册了嘛,难道还有值没清除的,查了下资料--果然是!在HKEY_Classes_Root\installer\UpgradeCodes有相应的值没删除!那么我们怎么查找相应的值呢(这点上很多人说得不明不白的),在这里我清晰的描述一下:


当系统提示如 {F1F1E8540-CF57-485B-9994-BE9E02D29193}这个GUID时,


首先把这个GUID的前段“F1F1E8540” 倒排 成为 0458E1F1F ,然后HKEY_Classes_Root\installer\UpgradeCodes里查找这个倒排的值,在查找此父节点的时候,可以通过上面的工具栏的查看,找到“查找”选项,找到此父节点,查找到后,删除对应的父节点;


到此,这个环节上的安装问题就应解决,不过有时系统可能会提示多个Guid,不过你不要担心,接着按上述方法处理。






程序员爱好者,QQ190803473,水寒

  • 5
    点赞
  • 1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