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转换成PDF文件的几个常见方法

  一些文档资料传递时都是pdf格式的,所以编辑好的一些文档如果需要发送给其他人查看的话,一般都会先将文档输出一份pdf格式来进行发送,虽然这种情况经常会遇见,但是还会有些新手不太会操作,这里就来讲几个将word转换成pdf的方法。
  偶尔处理一些文档格式这可以通过在线应用来操作,在线转换可以简单的处理一些较小的文档。
  先进入到在线转换的首页,可以看到在线工具虽然可以转换很多格式,但支持的文件一般不大。我们直接点击word转pdf,进入到转换的操作页面。
  在转换页面中,先点选择文件,把要转换的word文档添加的转换列表,然后直接点击开始转换,文件就会进行转换,转换完成后会在文件后面出现下载按钮,点击将转换好的文档下载下来即可。
  一般处理一些复杂且较大的文档都是需要安装word转换成pdf转换器来转换的,但是在操作上基本都差不多,首先要做的都是选择需要转换的格式类型。
  接着是添加需要转换的文件,可以一次添加多个,用转换器能批量处理这些文件,并且可以对每个文件设置转换页面范围。最后直接点开始转换按钮,等文件转换完成就可以了。
  还有就是最常用的,直接用word或者是wps打开文档,选择主菜单中的“另存为”,然后选择最后一项“输出为PDF格式”,就可以了,这种方法只能针对将word转为pdf格式。
  每个方法所能转换的文件种类有所不同,对于不同的文档转换可以选择对应的方法来进行转换操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