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参是有钱人吗?

<!-- @page { margin: 2cm } P { margin-bottom: 0.21cm } -->

       5 21 日,看到广州日报一篇报道,题为 马云马化腾等内地富豪赴港扫豪宅:不贵不买“,有感。

 

    据该报道, 2007 年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不足半年,马云即斥资 2.82 亿港元购入香港半山 Branksome Crest 顶层连天台泳池大宅,每平方米楼价近 40 万港元,创下当年香港非独立屋豪宅的楼价新高。 马云购入的顶层复式大宅,原本由嘉里建设以每月 20 多万港元出租,后来才将单位重新装修,叫价约 3 亿元。据地产代理透露:“马云当天看楼后相当满意,洽谈了两三周,还过几次价,最后嘉里建设愿意降价 1000 多万港元,马云立刻就拍板成交。”

 

    据该报道,马化腾 2009 年底豪掷 4.8 亿港元,高价买得石澳道 13 号大屋。又 据一名深圳代理商透露,马化腾及其家人持有不少深圳豪宅,大部分集中于深圳湾华侨城一带,包括红树西岸顶层复式、波托菲诺纯水岸一座拥有私家湖畔码头的独立大屋以及招商兰溪谷二期的海景别墅,又据报道,马化腾他持有的深圳豪宅都是顶级豪宅,市值最少超过一亿元人民币。

 

    美籍华人曹参, 1999 年来中国大陆追梦,创办了永中科技,带领一帮“小毛头”,艰苦奋战 4 年,推出了独创性的“永中集成 Office” ,震惊业界,名扬四海。如今,情况如何?据有关资料,现在,曹参一个人仍然住在某一青年公寓的一个单元居室里面,多年积储使其成了永中科技的债权人(约 194 万人民币),如此而已。目前,曹参正在为重整永中科技而四处奔波,可怜无助也。

 

    时间过去许久之后( evermore ),人们只会记得曹参这个人,早已经忘却了那两匹“豪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