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Office(企业版)独树一帜闯世界

<!-- @page { margin: 2cm } P { margin-bottom: 0.21cm } -->

    有人总是要求兼容微软 Office ,而永中 Office( 企业版 ) 却独树一帜闯世界。何故也?

 

    以往,有人总是希望跟在在微软屁股后面爬行,而且浑身哆哆嗦嗦。但是,永中 Office 却力排众议,独立前行。人们接受了它吗?人们是怎样看待永中 Office 的?这是一个根本性的问题。在“ EI Office Enterprise” 一文中, TopTenREVIEWS 评论家的说法,对我们很有启迪(开导、启发)意义。

 

    TopTenREVIEWS 评论家认为,永中 Office 的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及关键生产率特征,堪称“ Excellent”(“ 极好” ) 。何故也?评论家感到十分惊奇的是,一般常见的办公套件需要分别使用多个应用程序来完成的计算任务,而永中 Office 只需一个应用程序即可完成。他们说:“ The *.eio file extension used by EIOffice Enterprise is not compatible with any office software we’re aware of. Thankfully, you can manually save files into more universally recognized file types such as Microsoft Office and text files. ” 意思是说,虽然永中 Office 使用 *.eio 扩展文件来处理计算任务,不兼容任何其他办公套件,但是,所幸的是,你实际上可以将这种格式的文件以常见的微软 Office 或纯文本文件的格式来存储。这就是对永中 Office“ 独树一帜”、敢于创新模式的最高褒奖。

 

    当前,永中 Office (企业版)正在日本闯世界,每套定价 4280 日元。我们可以想见,在台湾、香港、新加坡、印尼、菲律宾等东南亚各地都会有永中 Office (企业版)的足迹。永中 Office 进入北美、欧洲地区那是迟早的事情。但是,令人不解的是,永中 Office 的妈妈(永中科技)却在中国大陆本土发生了难产,卡住了,而且,有人还说三道四。我不是曹参,心中窝火(憋气),嘴上又说不出来。我就是路见不平事,拔刀相助也。天天嚷嚷,不平不散。

 

    自从我安装了永中 Office ,心中踏实了许多,总之,能够亲眼看见这种新型办公套件了。后来,我进入永中电子表格,啊,发现里面有那么多的数学函数,真是一个数学宝库也。评论家说:“ Our favorite feature on EIOffice Enterprise is the built-in Science Editor. It features a series of templates designed for chemistry, physics, math and other disciplines so that you can present and carry out scientific calculations in a graphically appealing and accurate manner.“ 他们的意思是说:他们最喜欢永中 Office 的“ the built-in Science Editor” (内嵌科学编辑器), ...... 我也是一样,书写数学公式方便多了。用永中,我快乐!

 

    说明:有朝一日,永中 Office 从它的灵堂里面走出来,我是第一个上去迎接它的人,因为,永中 Office 的灵堂就设在我的心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