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办公套件提高开发力度

 
    OpenOffice是当今最大的开源开发项目,程序源代码近1000万行。以往,它的主要问题是新版本发布周期太长,长达18个月。自去年11OpenOffice 2.0发布之后,它的开发速度明显加快。今年3月,就推出了一个新版本。47日,在波斯顿《LinuxWorld》大会上,OpenOffice全职开发人员(Novell雇佣)Michael Meeks宣布:今后,OpenOffice的开发模式有变化,每3个月发布一次新版本至今,SUN公司仍然是OpenOffice的最大支持者,NovellIntelGoogle和红帽都是OpenOffice的大力支持者。OpenOffice开源办公套件的开发力度明显加大,其中的表处理(Calc )性能将有很大提高。
今年 6 1 日,预定 Ubuntu 将发布新版本。 Ubuntu Linux 新版本软件包将含有 OpenOffice 的最新发布版,而且双字节处理能力会有很大提高。 Dell 公司 PC 机有望预装 Ubuntu 操作系统,只要市场有这种需求。但是, Ubuntu 发布版却不是什么“正版软件”。
    国内厂商,没有人理会开源办公套件OpenOffice,甚至根本就不明说它是“开源软件”,岂不怪哉?恰恰相反,OpenOffice的巨大威力正在于它是可以自由使用的开源软件。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