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系统升级速度哪家强:摩托第一,LG紧随其后

        相较于苹果iOS操作系统而言,安卓操作系统由于机型众多定位不同,购买不同手机的用户难以在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的系统更新,这也是导致安卓手机操作系统碎片化较为严重的原因之一,但是具体到手机厂商来说也是有的勤快有的比较懒,这也导致了最新操作系统覆盖机型依照品牌的不同产生较大的差异。
  
  移动应用工具公司Apteligent在新发布的部分国际手机厂商更新操作系统速度做出了统计,来自三星、LG、HTC、索尼、摩托罗拉和中兴的数据显示,在更新Android 6.0操作系统的过程当中,Moto手机第一个开始推送最新的操作系统,Moto X Pure Edition是升级到Android 6.0的首批摩托罗拉手机型号。
  
  LG排在第二名,第一个升级Android 6.0操作系统的机型是当年的旗舰LG G4,在一个月之后,LG符合条件的机型也获得了升级。
  
  HTC排在第三,HTC将之前承诺的升级机型在数月当中升级到了当时的最新操作系统。
  
  相较于提到的三个厂商,包含中兴、索尼在内的其他手机厂商升级速度较慢,不过他们在几个月之内都为兼容机型推送了更新。

 

 

  该报告并未统计Googel Nexus系列机型,因为谷歌升级从来都是最快的,安卓系统的周期发布时间与厂商的升级时间表的差异产生了较为严重的碎片化问题,不过安卓手机这种情况正在好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